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哪兩個字呀!讓你這麼傷感?” 

“慢慢想吧!讀懂我的文章,你就會找到的。” 

我和隱走在一隱暗的路,葉子斑斑駁駁的投影在地面上,有點零亂,說不出來的感覺。今天我仔細讀了隱的文章,才發現我們的友誼真的蛻變了。看着隱之前為我而寫的一篇文章。 

我很痛苦地說了一句:“隱,我好傷感!” 

 “你怎麼了,我的文章又哪兒“得罪”了你這位大小姐!”隱沒好氣地說著。有點無奈看得出來,隱很朦朧。 

 “我讀了你的文章,又看了你以前的一篇中的一個詞,我的心又開始茫然了,好傷感啊!” 

 隱聽完后,很着急,連忙翻閱起來。 

 可她怎麼也找不到那詞……我失望了,表面上沒有告訴她,可心理卻那樣的痛,是“友誼”啊,你為什麼連它都想不到,那是純潔的友誼啊! 

 望着隱那迷茫的眼睛,我不知該怎樣正視她那雙眸…… 

 心不在焉地嚼着飯菜,發愣,發獃,滿腦子都是友誼二字。突然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在寂靜中突然響起。是隱,是隱!我一把接過電話。 

 “喂。” 

 “喂,丁夢潔,是不是……,這個句子啊!對不對啊?” 

 “不是……你為什麼那麼傻啊!很簡單的呀!” 

 “我本來就很笨,你就告訴我吧!” 

 “……是友誼。” 說的很慢,很慢。傷感…… 

 清晨,坐在空蕩的車廂里,靜靜的,默默坐在車座上:望着窗外的風景,一團簇花正盛開着,很美,很美,寂靜,很寂靜……

您正在瀏覽: 傷感……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