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叫淚的女孩(2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淚的女孩(2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明亮的水晶廊檐折射出一對麗人邁動步伐的倩影,倏忽戛然止住,暗輕輕地推開緊閉的格子水晶門,涵俏皮地一跳一跳地越過門欄,腳尖輕盈地踮在水晶海藍色的水晶地上,一個嬌艷的如花笑靨衝著倚着窗邊的父王母后如春風般沐浴而來。 

   暗尾隨着推門而入,和涵站成一排,暗像紳士般彬彬有禮地一隻手放在腰間,深深地鞠了一躬,涵淑女般端莊有禮地捻起裙沿,雙腳微微屈着,倆人異口同聲地說:“請父王母後進餐。” 

   暗和淚的父母抬首往往天,星辰已把黑夜的門敲開了,“哦,時辰不早了,孩子們在這裡不必拘禮,當自己的家就是了。”淚的母親(透王后)回首淺笑着對暗和涵用歡樂的語調說著。 

   四人趕忙從淡藍色的水晶椅上立起身子,毅然邁着歡快的步調向房中央走去。暗的母親——顏身着長長的裙擺蓋過腳尖披露在水晶地上,正端莊地邁着淑女步從百合花水晶椅上走出來,忽然身子一傾斜,整個人似要倒在鮮紅的玫瑰茶几上。 

   涵見勢不妙,似一陣微風般的颶風般優雅地扶住了顏皇后嬌纖的玉手,驚慌地將眉頭擰起慌亂地問道:“您沒事吧?”顏皇后一場虛驚,正從驚恐中調適着波紋蕩漾的心,一屁股又坐在百合花水晶椅上,稍稍調適后,心如一面鏡子的湖面般,而後淡雅地輕言道:“沒事,謝謝!” 

   斯國王立即從房中央一個箭步飛過來溫柔地詢問顏皇后:“怎麼那麼不小心?有沒有傷到?……”顏皇后看着看着滿面焦急的丈夫,溫柔地忍俊不禁言道:“沒事。” 

   暗見涵彎着身子似乎在玫瑰水晶茶几下底下尋找着什麼似的,正疑惑着一頭霧水欲想問起緣由,倏忽涵探出俏頭來,對這顏皇后說:“顏皇后,您的裙擺拽到百合花水晶椅的花骨架了,來,請把腳稍抬一下,我幫您弄好。” 

   顏皇后溫柔地看看身旁的斯,笑眯眯地抬起雙腳,涵小心翼翼地拿起不遠處的剪刀,小心翼翼地修着裙擺。少頃,在涵的幫助下,斯似王子般溫柔地伸出雙手,顏似公主般輕輕接過,兩隻手緊緊地貼在一起,斯如水溫柔地帶着顏走向房中央。 

   暗驚恐感激交加地看着正蹲着的涵提高分貝說:“小心!”涵正立起身子,忽然一頭撞在百合花水晶椅的花瓣上,涵趕忙立起身子,用被剪刀划傷的溢着絲絲鮮紅的玉手摸摸額上的青紅青紅的大包子,眼睛痛得眯成一條線,勉強笑笑說:“我沒事,大家去共享晚餐吧!” 

   大家驚恐地看着,未來得及問他傷得如何,卻被他的回答止住要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淚的女孩(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淚的女孩(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