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叫淚的女孩(2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淚的女孩(2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海藍色的水晶房內一片寂靜,如深海的海底般寂靜,如宇宙的黑洞般寂靜,如夜空的黑暗般寂靜。 

  只聞一聲聲“叮咚叮咚”的扣人心弦的腳步聲由廊檐漸漸靠近,暗的弟弟——純著一襲黑袍,系著兩個玲瓏剔透的鈴鐺的手輕輕地推開半掩着的格子水晶門。大家的瞳眸齊望向純,女僕靦腆地低拎着個腦袋瓜子,結巴地小聲說著:“請大家去吃晚餐!”  

  “那大家先去吃晚飯吧!我先幫淚包紮一下傷口,很快就來。”暗揚言邊向涵走去,“那大家先去吃飯吧!” 顏皇后和局道,不忘回首附和一聲:“真的沒事嗎?”純聞言看看正笑着望着自己的受傷的涵,又不好意思地低垂着腦袋領着大家像大廳走去。  

  只見人影已在水晶房內散去,暗輕輕托起涵布着絲絲血跡的縴手,趕忙拿起一旁的啄木鳥水晶醫藥箱,溫柔地將繃帶一圈一圈地厚厚地套在涵的玉手上,涵不安分的眼瞳視着水晶地面,緘默無語。而後,暗將涵低垂的腦袋用手輕輕托起,拿起棉花棍和上藥膏,溫柔地邊在涵的額頭上輕輕地吹着去痛的小氣邊輕輕地塗抹上藥膏。  

  啊,他好溫柔!不過外表有點冷酷,總給人一些距離感,他對淚應該很溫柔很好吧…··“你是誰?你不是淚吧?”一聲厚重的的男低音將浸泡在甜蜜幻想蜜罐中的涵死死地拔起,“不要開玩笑了,我不是淚,那是誰呢?”涵驚恐地偽裝鎮靜地說道。 

  暗笑笑,又言:“是淚叫你來的吧,放心,我不會揭穿你的。我和淚打小就青梅竹馬,我知道她讓你來的用意。”涵陷入深思中——   

  淚在賜予我生命的瞬間,我就知道了所有事,包括暗。實事求是,這個暗還真是個痴情的人兒,再和他接觸的時日中發現他真是個不錯的人,要不然主人怎麼會那麼相信他呢?而且,主人要我來是讓我陪伴在他的親人朋友的身邊讓他們無需思念她。實際上,主人親朋好友們並非是不快樂,而是缺少為他們帶來快樂的人,只要主人在家,他們就會很滿足,其實主人就是為他們帶來快樂的人,所以主人才會賜予我快樂的生命?就是這樣了。 

  “好了。可以去吃晚餐了。”暗微微笑着言道再一次打斷涵的思緒。 

  涵輕輕撩起充滿書墨香的青絲,任它在空中飛揚,而後淡定地說:“是的,我不是淚。”暗笑笑道:“我知道,可有一點我很不明了,你為什麼和淚的外表如此雷同?” 涵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不加假言的長話短說便讓冰雪聰明的暗知曉其。  

  只聞涵揚言道:“走,去吃晚餐吧!”只見兩個被月光拉得長長的身影漸漸淡薄,最後消失在海藍色的水晶房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淚的女孩(2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淚的女孩(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