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心中思緒萬千。女人都是脆弱的存在。不知道從哪裡聽來這句話。或許真的是這樣的吧。縱使你再堅強,但那堅強也不過是為了掩飾心中的脆弱。小時候,我偶爾會看見媽媽在躲在房間里哭泣,我便過去用自己小小的手掌輕輕的拍着媽媽的背,無言。而媽媽總會抱着我,呢喃:總會過去的。現在想起來,是啊,什麼困難撐一撐也就過去了。可是,又有幾個人撐下來了呢?

  初二可能會分班,她們這樣說。還在那抑揚頓挫的說:寧願暑假寫三倍作業,換來三年不分班。說,要日和如何的向校長抗議。說,要如何如何的讓校長不分班。可是最後會有幾個人撐下來呢。如果學校堅持要分班我們能阻止的了嗎?估計在那個時候,校長還會說一大通的話教育我們,例如:我們這樣做都是為你們好啊等等等。大道理從小就聽很多了,這些話早就不新鮮了。難道我們就應該聽天由命嗎?!可能會有人這麼問吧。世界上是沒有上帝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路,是自己走出來。所以,沒有命運之說,這只是人們對自己的一種安慰的說法罷了。

  在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覺得女主人公說的一句話很對,但是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如果這個世界改變不了你,那你就去改變整個世界。我覺得,讓你去改變整個世界應是改變世界對你的看法,每個人都不是完全的一無是處,每個人都不是生來就窮凶極惡,縱使你是一個國際罪犯,也是會有讓人欽佩的地方,縱使你是一個完全不起眼的人也會有讓人羨慕的地方,只是看你如何去挖掘它,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賦。

  世界上不需要弱者。縱使你有再大的天賦,如果不堅強,不努力也只是一事無成。而相反的,縱使你一點天賦都沒有,但經過努力,也可以獲得成功。前提是不要做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做到的事。

  雨,停了,夏天真是多雨的季節。初一:尹倩兒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