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時候總是喜歡坐在座位上透過窗戶看看天空。喜歡閉上眼睛聆聽鳥兒清脆的叫聲,每每總是有讓人靜下來的魔力。而且我也該停下來,看看過去走過的路,周圍的事情,也許是我已經錯夠了許多。

  喜歡藍天,喜歡大海,無理由的喜歡(孤孤單單的天空,清清涼涼的海水。有誰懂得去享受,又有誰懂我們應該挽留那份美好?只有我吧!?可能不。一個懵懂的女孩,傻傻的站在那裡,傻傻的守候。)

  我每每想到這裡,就會告訴自己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跌倒了爬起來,再向前,夢想沒實現之前誰都不準要撤退。

  只有努力,努力后你才是最可愛的人,無論成敗我們都應該笑着去面對,畢竟我們付出過,擁有曾經你有的未來。

  初一:遲天瑞

您正在瀏覽: 人生,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