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在這裡,我的牽挂卻在遠方。遠方,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地方呀!那裡住着一個我一直牽挂的人,我一生都牽挂的外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半醒半寐之中,我彷彿聽到外婆呢喃的聲音在哄我入睡。夢裡,外婆慈祥的面容清晰可見,往事又一幕幕地重現在眼前,讓我真切地回憶起過去的歲月。

  外婆,年輕的你未曾擁有幸福的生活,整日為了家中的生計而奔波操勞。到了晚年,您仍然沒有停下自己的雙手,一直為兒女們的事情操心。

  還記得每當夏天到來的時候,您總會踩着自己的小三輪車,滿載一筐筐葡萄、梨子、雞蛋,將這些東西送給兒女們。您無需兒女們的一聲“謝謝”,您只要求他們健康便滿足極了。每當過年的時候,您知道鄉下的土路很難走,於是,您一早就帶着自己的小車子,趕到集上,迎接我們的到來。寒風中,您蜷着身子,望着遠方。我知道,您的心一直牽挂着我們,您的心裡總是裝着別人,唯獨沒有自己。外婆,您為了我們傾盡了所有,不圖回報。最終,您的心血熬盡了,在我們的淚光中走進了天堂,到了那個遙遠的世界,留給我的,是綿長的牽挂。

  無盡的思念,心的牽挂就成為張張殘缺的畫面,拼湊着記憶的碎片。點點滴滴的回憶如電影般播放着。如今,我所能擁有的也只剩下這點滴回憶了。外婆已不在我身邊,她走了。我的心好酸,好像變成了一間密室,乾澀得讓我快要窒息了。我知道陽光雨露曾徘徊在我的心房外,只是,那裡面裝的是我對外婆深切的思念和牽挂。

  外婆,您何時能夠再回到我的身旁,哪怕在夢裡也好,您可曾體會到我對您深切的思念?可惜,那些希望已隨風而去,留下的是如此遙遠的思念,這些思念又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心頭,沉甸甸的,好厚重的愛呀!

  心繫着外婆,心繫着那份沉甸甸的愛,那份已經逝去卻永遠不會磨滅的愛。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