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要在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要在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要在焉 標籤: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

  現在的社會存在許許多多的成功偉人的事迹,他們是如何成功的,他們能夠做得如此出色,是因為他們擁有魔力嗎?不是,是他們心有所止,心在焉,在現代,有多少人“心不在焉”,一個人的成功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時刻提醒自己要心在焉,心要在焉。

  “一個孕婦在醫院生孩子,在手術過程中,不知出了什麼事情,出醫院后肚子伴有震動,並且時不時劇痛,他們很疑惑這是為什麼,到醫院檢查后發現居然在她肚子里有一部手機,後來被證明這部手機是在手術時,一位醫生掉的,在手術過程中,並沒有人發現”這是多麼令人可怕的一件事情,我們做事要心在焉,不能“心不在焉”,心不在焉做一件事情,是非常可怕的,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做事要心在焉 不能“心不在焉”,要想到達成功的彼岸,要學會這些,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士要心在焉,心在焉才會成功,成功屬於心在焉的人,成功不會平白無故的到來,它需要人們去開括,去挖掘,心在焉將會創造許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心要在焉,人做事才能成功,心在焉意味着認真去做好一件事情,用自己的心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心在焉會創造許多財富,會令你擁有許許多多,令你擁有不同於別人的人生,這就是成功人士取勝的優點,要做到心在焉。

  心在焉你會發現許多,創造出許多,它能帶你飛越成功,實現夢想,引領你進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我們要做到心在焉,心在焉非常重要,不能擁有“心不在焉”的習慣,心在焉,我們要心有所止,現代人太多“心不在焉”,我們應該起確立心在焉的觀念,做好心在焉,我們將會做好想要做的事情,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心要在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要在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