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后才明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后才明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6年級是我喜歡一位同學,但從四年級開始我們倆就是見面吵的冤家,但卻總因為一件事一起干、一起受罰,那是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想起還是不知道。也許是因為和他一起總倒霉吧!

  還記得,有一次他惹到了我,我和一位我的死黨兩人氣宇軒昂的來到那同學家。一頓亂吵后,又一起去後山玩。一大堆的墳墓,我竟然還踢翻了某個墳前的香爐,現在想起好后怕,當時我太大膽了,幸好那鬼沒有找我不然我要死了。

  三年過去回憶中似乎有些東西變化了,三年過了,他和我不在一個學校念書,現在想起卻發現自己喜歡他。

  現在,也是喜歡上以為男生,相處一年多發現自己有些喜歡他,暗戀一兩個月後他走了還沒來得及說出口我喜歡他。

  如果以後遇見他們我會向他們告白,高傲的說:“我曾經喜歡你。”但他們可能不會喜歡我。但說出口就算被拒絕我也無遺憾。

  我將埋藏這兩段感情。

  初三:惜以夢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后才明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后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