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怡婷和宇華還要致超是三個好朋友。有一天,宇華和致超拿着一個足球,他倆想和怡婷一起去踢球。  

  他們跑到怡婷的樓下大聲喊:“怡婷,你下來和我們一起去踢球嗎?”怡婷打開窗,把頭伸出來對着他倆說:“我現在正在寫作業,沒空陪你們玩,等我寫完了作業再來和你們玩。”他倆聽完只好自己踢足球去了。  

  怡婷寫完作業,她就出去找宇華和致超了。她看見宇華和致超正在草地上踢足球,宇華和致超也同時看到了怡婷,他們跑過來對怡婷說:“怡婷,你終於來了,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怡婷說:“不,我不玩,你們在草地上踢球是不對的,你沒看見那裡有一塊‘愛護花草’的牌子嗎?”致超說:“沒關係,地球上有那麼多的花、草、樹,我們在的地方就像地球上的一隻螞蟻那麼大。”怡婷說:“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們這樣,那地球就沒有綠色了。”宇華和怡婷小聲地說:“我們明白了。”說完他們就去水泥地那裡踢足球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