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在課堂上沉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在課堂上沉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把所有精力凝聚於課堂,投入其中……

  當我們把精力真正放在課堂上時,會收穫什麼?是一句誇獎,是同學們稱讚的聲音,是一陣掌聲,還是……

  當然,我們真正去學時,不僅僅只得到這些,更多的是掌聲,是知識!這種知識有利於你的人生,會開啟你的智慧之門——

  首先,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不“沉默”會是一種怎樣的生機?起碼會讓你在課堂上有所得。當你獲得新知識時,同時也會鞏固刷新舊知識,讓你對學過的知識掌握升級。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獲得一種不斷超越自我的快樂。在學習的過程中會為得到一種不斷發現自身潛能的快樂,而不懈努力!

  其次,有很多人在演講“如何提高學習成績”時,常常提到—主抓課堂四十分鐘才是最重要的!而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又是重中之重。並且在課堂上沉默於大放豪詞又是迥然不同的:這兩種情況就像枯木與頑石——“沉默”一節,無所收穫,就像枯木一樣,愈來愈腐朽,愈發沒有生機;而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极參与,就像頑石一樣愈來堅硬——古人云“金石之質,愈久愈堅”!所以,大可不必在課堂上不聽講,而在課下去補。那樣既費時又費力,又有何樂而為呢?

  因此,我們要在課堂上“生龍活虎”使之“豪氣衝天”讓自己“精神百倍”決不做“沉默者”!

  Students!不要在課堂上沉默!

  科達中學初一:孫石坤

您正在瀏覽: 不要在課堂上沉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在課堂上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