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有太多的不可思議,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或許,我們都應該學會看開。

  失敗,伴隨着許許多多的感傷......

  多少個日日夜夜寒窗苦讀,多少次擁擠的圖書館中穿梭,而結果呢,換來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花開花落.......雨後空氣總是那般清新,而此刻的我,似乎絲毫不被吸引,屋檐上的雨滴打得窗檯滴答作響,望着窗外的雨,模糊了視線------原來是淚。天空想念大地而落淚,而我呢,為什麼還學不會放下,學不會樂觀,不過只是成績沒趕上,排名沒追上,可我還是狠自己,狠自己不夠努力,狠自己沒有放下浮躁的心,結果呢,一樣的排名,一樣的落後。

  這一次的看開,下一次的認真努力,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的。用上一次的教訓,換這一次的成功,這才是失敗的真正意義。

  我該如何是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失敗,或許我該看破紅塵,看淡一切,放下我的焦躁,放下我的三分鐘熱度,人生,或許就是這樣,總有一些事,讓你想開,讓你看破,給予你奮鬥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看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