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 標籤:成果作文 才藝展示作文 藝術作文 藝術節作文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

西門小學六(一)班譚逸群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對外開放的藝術成果展示演出。只見操場上的椅子像出征的隊伍一樣整齊,婉轉動聽的音樂正在“瘋狂”地播放着,操場熱鬧非凡,呈現出一股喜氣洋洋的“張燈結綵”的節日氣氛。這時,外校教師都來了,紛紛坐在座位上,使這次演出的氣氛變得更加隆重。

演出開始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樂器合奏》,只見電子琴手和鋼琴手彈奏的《保衛黃河》和《卡門序曲》,音調時高時低,時快時慢,像是動畫片的主題曲。由古箏手伴奏的《春江花月夜》開始了,只見古箏手帶着假指甲,輕而緩地彈起,曲調如同輕飄在天邊的雲朵被風吹的“呼呼”聲,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清脆,時而雄渾。一個個優美的音符從每個人的耳朵穿過,使每個人心平氣和。最後是小提琴演奏《梁祝》,小提琴手拉的曲調有時輕而緩,有時重而快,使人想到歡快開心的場景……

還有小同學演出《彩虹塔》,一個個小同學穿着火紅的衣服隨着熱烈音樂有節奏地跳來跳去,像天上一個個自由的紅色精靈翩翩起舞,讓觀眾想到自由活潑的場景。

這次文藝演出很豐富,選手們都很出色,各各都是訓練有素的,才使外校教師感到優美,選手們真是為我們西小爭光呀! 

您正在瀏覽: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開放周藝術成果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