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員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相比93年申奧失敗,我們多了一分冷靜,少了一分衝動;多了一分從容,少了一分盲目。在這一刻全球的目光聚集在北京,整個中國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8年8月8日,全世界的目光將再次聚集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等待和期盼,是人類歷史上的又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我們一直啟盼着奧運盛會,聆聽着奧運腳步,感受着奧運精神。不知從何時起“更快、更高、更強”已成為我心中座右銘。如今聖火、五環、中國印……將緊緊連在一起,我彷彿已經看到競技場上運動員奮力拚搏。 

  北京奧運會將是傳承和豐富奧運精神的盛會,“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承辦理念體現了中國人民對奧運的期盼和對奧運精神的理解延伸,將現代奧林匹克思想和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相結合,在創造奧運物質遺產的同時,努力創造寶貴的奧運精神遺產。 

  北京奧運會將是各國各地區人民交流友誼的盛會,更是人類熱愛和平莊嚴宣示的大會,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將奧運精神發揚光大。 

  我們堅信,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為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盛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您正在瀏覽: 暢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