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期間,姑姑邀請我們去做客。 

  我們敲開了姑姑家的門。表妹見我們來了,活蹦亂跳的,並用稚嫩的聲音衝著我們大喊:“豆豆(舅舅)!豆(舅)媽!多多(哥哥)!”我們很快就被她逗樂了。表妹只有兩歲多,頭上扎着兩個“小刷子”,穿着一身有動物圖案的衣褲,簡直就是個小可愛。客廳里亂七八糟的,無序的擺放着小自行車、滑板車、小凳子類的。沙發上還亂放着玩具和早已撕破書頁的卡通書。我們估計這應該是表妹的壯舉。我們坐下,姑姑就急忙倒水拿糖果招待我們,此時姑爺正在廚房裡忙着燒菜。表妹便開始了她的精彩表演。表妹跨上了滑板車,腳不停地用力蹬地,向我們這邊開過來,並不斷地歡叫:“媽媽!你們快看我騎得好穩!”話音未落,滑板車的一個輪子突然脫落了。表妹的身子和滑板車猛地向一邊傾斜。還好,表妹沒摔倒,但嚇了一跳。虛驚了一場的我們先是鬆了一口氣后才哈哈大笑起來。這麼一來,可把表妹氣惱了。表妹站起身,把滑板車翻了個四腳朝天。接着,表妹並沒就此閑着,而是將沙發上的滅蚊拍抱在了懷裡,小手不停地在滅蚊拍前上下抖動,嘴裡卻在嘰里呱啦地大叫。我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表妹是在做邊彈奏邊演唱的樣子。表妹學得是有模有樣的。我們不停地鼓掌,為表妹叫好。表妹為此更樂了。 

  有了表妹的精彩表演,我們今天過得實在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