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支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支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一款手錶,它的錶帶有一種瑞士表的感覺,它的指針是象徵天空的藍色,它的整體給我的感覺都可謂是——完美無缺。

  而細心的媽媽知道了我的想法后,便對我提出了一個方案——在第一次月考中考到九十七分。而我只要達到目標,那塊夢寐以求的表將會屬我。一想到那塊表,我學習起來就有幹勁,並且,每天我都比以前更加努力,認真。那塊表也自然而然成了我心靈的支柱,每個人在遇到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時,都會努力去爭取,我便是如此。

  的確,每個人的心中除了美好之外,還是得留一塊空地,而那往往是最糟糕的現實。

  當聽到那塊表已經售出時,我的心頓時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心中還想出了這樣一句話:人生中的物質也許真的需要預訂,但是,人的努力真的很難。

  許久,我一直不能壓抑住自己的心情,也許我的支柱的確一下子斷裂了,很難用混凝土將它修補。“算了,等我在這裡消極,不如現在繼續努力,要是在自己不努力的同時,又有一款被賣掉,那時,我才可悲。我現在還有母親對自己的承諾,千萬不要放棄!”我用最好的材料,已經把支柱修補完畢,我要繼續努力!

  初一:葉倩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支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