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開來——中國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開來——中國的變化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始於渺小。”

  “快來,老公!幫我做家務好嗎?”“你自己做嗎?”“你來不來”“……”看爸爸又屈服於媽媽的“淫威"之下了。你還記得那個"你耕田來,我織布。”的男權社會嗎?比起現在男女孰輕孰重?

  轉頭一想,這還不是得益於我國的優好政策嗎?否則媽媽又怎會如此厲害。家裡又怎會傢具。電器琳琅滿目呢?房屋又怎會從土房變為磚瓦房呢?人們又怎會有自己耕作的土地,又怎會有剩餘勞動力到城市創業,增加家庭收入,提高物質生活呢?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家庭在改變……

  "老公,來一下……”聽,媽媽又在指揮了……

  從驛馬送信到手機短信,經過了改革開放到今天的中部開發,人們的交往範圍在加大,交流方式也日趨多樣化。

  手機短信。電子狗。E-mail。傳真。QQ。MSN等等一些都成為朋友間聊天通訊青睞的對象。“祝你生日快樂。呵呵!”“天氣涼了,多加衣服。”這些極平常的話,無論相距多遠,也能告訴你的朋友。親人,表現你的關心。你還在寫信聯繫朋友嗎?換個方法吧!否則你就out了,交流在飛越,你的心情,思緒也在飛躍。

  來吧!舉起手,拿起手機給你的朋友獻上最真摯的祝福。“最近,還好嗎?我想你了。”看見閃爍的字體,你的心裡是不是也泛起一點甜蜜。

  你有看過蜘蛛網嗎?那你又想像過被網覆蓋的中國嗎?

  從天俯視看中國,你有沒有覺得眼花繚亂?當夜幕降臨,你有沒有驚嘆它的美麗壯觀?我們每天穿梭在這張大網上,欣賞周邊的風景,體驗風拂頭髮的清爽。風在吹,情在飛,我們一起漫遊,星空燦爛,我們共享寧靜。

  看吧!網在蔓延,延伸到世界各地,覆蓋每個角落,你想放飛在大千世界嗎?來吧!一起行動。

  青春漫舞,個性張揚。在21世紀的今天,打扮潮流,裝扮時尚已成為每個90后的裝束,從簡約大方到追求時尚,在中國經濟發展的同時,服飾也面臨巨大的改革。

  “媽媽,我去淘衣服,給您也訂一件吧?”這是我在網上淘寶,真得感謝科技的進步,足不出戶,衣服到家,盡情挑選,迷戀網購。同學們,看到祖國的發展了嗎?我們一起為國歡呼!

  “偉大始於渺小。”從這些小事,你看到我們周圍的變化了嗎?祝願我們親愛的祖國再創輝煌!

  晉城市礦區中學高一:郭學淵

您正在瀏覽: 看開來——中國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開來——中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