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名光榮的大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光榮的大姐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也是一名光榮的大姐姐,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下午,老師推門而入,邊說邊走到講台前“我告訴你們一件重要的事情,明天咱們要給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戴紅領巾。”全班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感到無比自豪,老師接著說“現在,咱們是大哥哥,大姐姐了,一定要給小同學做榜樣。”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笑容,都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時刻,上午第二節課後,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肖老師發給了我們隊旗,我們高舉着隊旗,在路人的注目下,精神抖擻,昂首闊步一路前行。火紅的旗幟,隨風飄揚,分外惹眼。

  在路上,興奮的我不禁回想起一年級時,大姐姐給我戴紅領巾時的情景,那一切一切仍記憶猶新。今天,我作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將給新入隊的小同學戴紅領巾,心情十分激動,感到無比自豪。

  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明德小學,這是我們學校的東校區,一年級的小同學們在這裡上學。一進門,小同學們給予了我們熱烈的掌聲,一張張天真可愛的面孔,好像在歡迎天使一樣。我們排着隊站到一年級同學之間,我們身邊一邊一個小同學,我的兩邊都是小女孩。老師把紅領巾依次發給我們。他們看着我手中鮮艷的紅領巾,對它產生了無比崇高的敬意。“向右轉,請給右邊的小同學戴上紅領巾。”隨着輔導員老師一聲號令,我們全體老隊員給右邊的小同學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隨後,又給左邊的向同學帶好。小同學摸摸自己胸前的紅領巾笑了,他們正式成為了少先隊員啦!!這時,作為大姐姐,老少先隊員的我,感到我們的使命光榮,任務更艱巨,我親手為她們戴上紅領巾,就要親身做示範,做表率,成為他們的榜樣。

  今天,我是光榮的大姐姐,我自豪,我驕傲!

  初一:韓燁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光榮的大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光榮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