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可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可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過一隻貓,它十分的可愛所以我叫它可可。它是我和爸爸在老家的山上抓到的,當時它十分小,大概是剛出生幾天從窩裡跑出來玩的吧。

  小貓可可,它一身的毛白得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而黑的毛越顯得黑了。臉一半兒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兒地盯着我。一條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着。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乳白色的小齒,喵喵地叫着,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白鬍須,嗷嗷的動着。

  可可有一個習性就是每天晚上8點一定要到我家旁邊的小巷裡玩:追追老鼠、爬爬樹……一開始我以為它走丟了,就去找它,可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當我經過小巷時看見一雙閃閃發光眼睛,我就覺得它是我的可可,就走了進去,可能是它看出是我了吧,一下子撲了過來,後來我把可可抱回了家。

  可可不但貪玩,而且還很調皮。

  有一次,它在玩一個毛線球。可可把毛線球當成了它的敵人,抓來抓去,一個凌空抽射,把毛線球踢來踢去,結果把自己捆起來了。我在房間里寫字,突然,聽見一陣陣可可的“喵喵……”聲。我連忙跑了出去。眼前的景象讓我苦笑不得,可可竟然被自己玩的毛線球捆住了,我立馬就幫它解開。它溫柔地蹭了蹭我的腳,好像在向我道謝。

  這就是可可,一隻貪玩、調皮又很可愛的貓。

  初一:劉橋華

您正在瀏覽: 小貓可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