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碳生活,保護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保護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生活水平雖然提高了,可以人類生活環境及氣候卻在不斷惡化,人類開始重視自己的生活方式--低碳生活,綠色環保!

  那我們應該怎樣才能做到低碳生活,綠色環保呢?首先,我覺得我們應該從日常行為著手,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

  愛護樹木,不亂砍濫伐;保護動物,維護生態平衡;多用可重複使用或可回收的袋子代替一次塑料袋,這樣可以減少垃圾的存在。節約資源也是一種低碳生活,綠色環保的方式哦!我們日常生活時可以用洗菜的水用來澆花,用掏米的水用來洗碗,洗臉的水用來沖馬桶,使用節能燈等,這些都是我們稍稍用心就能做到的事情。

  汽車的車尾會排放出二氧化碳。如果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是很遠的話,選擇走路或是騎自行車方式這樣既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又可以鍛煉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呀!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我們都會開空調,可空調也會排放二氧化碳,吸取多了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我們應當把空調的溫度調到二十五六度,並儘可能的少吹空調,多打開窗戶透自然空氣,這樣就可以減少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哦!

  大家知道嗎?小小的一塊電池,在製造的過種中會產生很多的碳,而廢舊的電池更是會對地球土壤成份帶來很大的破壞,因此,我們要盡量少用不可重複使用的電池。家裡平常喝的一些飲食瓶及一些沒有用的廢紙盒,我們只要動動手把它們“化一個妝”就可以把它們變廢為寶了,比如喝完了的牛奶紙盒,把它們的“頭”剪下再簡單的修飾一下就可以變成一個裝筆的小筆盒啦!

  同學們,我們現在是小學生,低碳生活要從小做起!今年的06月05日是世界環境日,我們國家提出的主題是:低碳減排,綠色生活!讓我們走進低生活,了解低碳生活,堅持低碳生活,從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共建人類美麗的地球!

  第四十四中學初一:sky3125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保護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