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姑娘作文

秋姑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姑娘作文400字

  春天,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在大地上徘徊;夏天,是一個火辣的姑娘,在天空上徘徊;冬天,是一個浪漫的大人,雖然給人們帶來了寒冷,但是寒風中也有一絲溫暖的空氣;秋天。是一個善良,樸素的女孩,她沒有春天的喜愛,夏天的火辣,冬天的浪漫,她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我就喜歡這樣的秋天。

  秋姑娘飛過了莊家地里,農民伯伯高興極了,看見了秋姑娘來了。知道了今年的收成肯定會好的。

  秋姑娘飛過了果園裡,蘋果、荔枝、葡萄都笑開了花。知道了自己一定會繼續長大的。

  秋姑娘飛多了學校,看見了學生們正在朗讀課文,她十分開心,因為她如願以償了。

  秋姑娘飛到了馬路上,看見了人們很文明,十分有禮貌了。雖然她知道自己能待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但是她認為自己來的十分有意義呀。

  秋姑娘走了,寒冷的冬天來臨了。雖然人們十分寒冷,但是有不冷。因為,秋姑娘還在我的心中。

  我愛秋姑娘。

   桃浦中心小學10 田志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450字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姑娘來到大地玩耍,她走過的地方,都給大地灑下一片金黃。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給黃澄澄的梨子灑上一層香水,梨說:“我一直都想得到這樣的香味啊!”秋姑娘又給橘子穿上一件又厚又黃的衣裳,橘子高興得又蹦又跳,把枝頭都壓彎了,“呵呵,我真可愛呀!”橘子高興的說。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淡黃的菊花向秋姑娘打招呼。瞧她那優美的身材,可是秋姑娘給畫出來的呢!金黃的桂花笑着說:“哈哈,我們的魅力和芬芳可多虧了秋姑娘,瞧,人人都對我們稱讚呢!”

  秋姑娘繼續前進,來到山坡上,看見了楓樹、銀杏樹。她把楓樹變成了滿山的紅葉,吹得銀杏樹黃色的葉子“沙沙”的響。放眼望去,山坡上全是紅色,黃色,真是美麗極了。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左看看,右瞧瞧。忽然傳來一陣聲音,“秋姑娘,你快來幫幫我吧,請讓我變成黃色吧!”原來是稻子在說話,“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可我還是綠色。”秋姑娘聽完,立刻給稻子沾滿顏料,連一顆穀粒也不放過。金色的稻子謝過她,農民伯伯也裂開嘴笑了。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真美呀,我愛金秋時節,我愛秋天的每一個角落!

  三年級:吳灧奚

回目錄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作文350字

  一葉之秋,一片銀杏葉變黃了,像一隻蝴蝶,飛呀飛,慢慢地落到了地面。落葉是秋天的名片,告訴大家秋天來啦!

  (一)給果園的簽名

  果園裡,飄出陣陣香味。一看,哇!果子熟了。看看石榴,像個娃娃,掰開一看,它在對你笑呢!看看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再看看香蕉,早已笑彎了腰。原來,是秋姑娘在果園裡悄悄簽了一個“熟”字。

  (二)給田野的簽名

  田野里,農民伯伯灑下了一滴滴汗水。秋姑娘趕緊拿起筆,簽了一個“豐”字,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又迎來了大豐收。所以,我們小朋友,一定要記住: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哦!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勤勞;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珍惜每一秒,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回目錄

秋姑娘作文100字

  秋姑娘,秋姑娘,秋姑娘你是一個信號,告訴人類:冬天快來了,收好糧食準備過冬吧!告訴動物:冬天快來了,準備糧食吧!冬眠的冬眠,保暖的保暖。

  秋姑娘,秋姑娘,秋姑娘你不僅告訴大家信號,還讓大家豐收,有吃的、有喝的。如果沒有秋姑娘你,我們人類和動物早就滅亡了!

  秋姑娘,秋姑娘,秋姑娘我們人類呼喚着你,我們人類懷着感恩的謝謝你! 

回目錄

秋姑娘作文500字

前幾天,氣溫突然下降,使我感到秋姑娘正在用那輕盈的腳步向我靠近。 

  秋姑娘走在大街上,街旁邊樹木的葉子紛紛落地,讓街道變成了枯黃色,從原處看簡直是一片黃色的海洋。 

  秋姑娘走到了河邊,脫下衣服跳進河裡,洗了個澡,剛上來穿好衣服,河水立即變得冰涼冰涼,清澈見底,並且甘甜可口,秋姑娘又吹了口仙氣,河水從山頭上往下流,形成了瀑布。 

  秋姑娘走到田野中,撿起一片葉子吹起曲兒來,突然,稻穗兒變得好黃好黃,而且還隨着音樂跳起舞來,真像一位姑娘在舞台上唱歌,還有一群穿黃色衣服的小人伴舞,可愛極了。這時,農民伯伯來收稻子了,他們看結了這麼多稻子,高興極了。秋姑娘又繼續往前走。 

  秋姑娘走到果園裡,她用手一指,果樹結滿了果子,果子們笑嘻嘻的看着這位美麗小姑娘,對她說:“秋姑娘,你好!一年了,我們又見面了,我們很想你,祝你過得愉快,再見!”不知為什麼果樹每年都說這句話,可秋姑娘卻好像百聽不厭,笑了笑,走了。 

  秋姑娘走到森林中,遇到熊、蛇、青蛙們,她掏出一個銅鈴搖了搖,他們全都睡著了,直到明年讓春姐姐來解這個催眠術吧。 

  秋姑娘已完成了任務,她嫣然一笑,拂袖而去。

回目錄

秋姑娘的畫筆作文400字

秋姑娘的畫筆

   秋姑娘帶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來到人間啦!

   她來到果園,拿出一支紅色的筆,塗呀抹呀,把蘋果給染紅了。她又拿出一支黃色的筆,又把梨給塗黃了。

   她來到菜園,拿出一支綠色的筆,抹呀抹呀,把整個菜園都抹綠了,一隻小青蛙跳過來,結果,小青蛙也變綠了。

   秋姑娘跳上雲層一看,咦!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對了,是太陽公公的臉。於是,她來到太陽公公家,“咚、咚、咚”,太陽公公來開門了,太陽公公想美容,於是,秋姑娘成了美容大師,她把早就準備好的“閃光筆”拿出來,又拿出一支黃色的“閃光筆”,塗起來,她一會兒塗塗一會兒抹抹,把太陽公公的臉全塗成了金黃色,太陽公公一出家門,他的光就照遍了大地,太陽公公謝謝了秋姑娘,滿意地走了。

   秋姑娘又跳上雲層,這下她滿意了,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好像在說:“謝謝秋姑娘給了我們紅色。”梨像一塊塊金子掛在枝頭,壓彎了樹枝。

   人間變得那樣五彩繽紛。

山東日照市華英實驗學校  三年級一班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秋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秋媽娘來到了田野,她手一揮,田野變成了金黃色。田野里長滿了棉花,那棉花就像天上飄的白雲,雪白雪白的。金黃的稻穀,在微風的吹拂下沉甸甸的變下了腰,它正在給我們鞠躬呢!田野里還開着許多菊花,顏色非常多:白如雪、紅如火、黃賽金,美麗極了!田野里長滿了高梁,那高梁就像一把把火炬在燃料。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她吹了一口氣,果子就都成熟了,蘋果妹妹羞紅了臉,橘子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雪梨就像一個個可愛的人蔘娃娃,梨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又來到了菜園,她放眼望去,她看見了紅紅的小辣椒、又細又長的豆角、紫色的茄子、青色的黃瓜……把菜園打扮的分外美麗,農民伯伯們都在辛勤的忙碌着,但他們臉上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火紅的、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你——秋天。
回目錄

秋姑娘作文100字

  秋姑娘來了,

  她飛來了!

  她帶着顏料

  帶着畫筆

  帶着快樂

  準備畫一張圖。

  她在楓樹上

  一揮,

  楓葉紅了。

  她在桂花上

  一抹,

  桂花黃了。

  她又在棉地里

  一塗,

  棉花白了。

  ……

  啊!

  秋姑娘

  畫了一張

  美不勝收的圖。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200字

夏天飄然而過, 

秋姑娘來了, 

她踏着歡快的步伐, 

唱着歌兒向人間走來。 

秋姑娘被小鳥們簇擁着, 

來到了稻田上。 

稻田一片碧綠, 

秋姑娘喜歡金黃, 

她一下子把稻子變得金黃, 

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姑娘披着紅霞, 

來到果園裡。 

柿子又綠又硬, 

橘子又小又青, 

果農們愁眉苦臉。 

秋姑娘使勁一吹, 

哈,柿子又軟又紅, 

橘子又大又甜, 

果農們笑得合不攏嘴。 

秋姑娘在風兒的陪伴下, 

來到了森林。 

樹兒們覺得衣裳一直是綠色, 

太單調了。 

秋姑娘把彩袖一揮, 

樹兒有的紅有的黃, 

漂亮極了。 

哈,秋姑娘就這樣, 

悄悄地來了。
回目錄

hello,秋姑娘!作文450字

  清晨,在上學的路上,冷風纏着我,頓時覺得涼意陣陣,不禁打了個冷戰,雙手不由得插進口袋。風姑娘正悄悄地暗示我們:秋姑娘要來做客了。

  秋天,許多花兒都枯萎了,但菊花卻迎着寒風競相開放,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像一個個絨球,像一團團火焰,像美麗的珊瑚,在寒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總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多看它幾眼。楓樹的葉子都變紅了,紅的像火,真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炎炎夏日那樣么明亮,但他卻以奪目的金色和豐收的碩果吸引着人們。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好像彈好的羊毛,慢悠悠的漂浮着。

  秋天,涼絲絲的風吹拂着花草樹木,猶如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村前村后,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一陣微風吹過,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稻田深處,不時傳來農民們的陣陣歡笑聲。

  當七彩的晚霞在天邊編織成瑰麗的織棉時,村裡屋頂的煙囪上也升起了縷縷的炊煙;跨在牛背上回家的小牧童們,唱着抒情的歌謠,歌聲在玩風中飄得很遠、很遠……

  秋天就好像一隻神筆,在人間描繪了一幅美麗的畫。

回目錄

秋姑娘作文100字

  秋姑娘

明達實驗雙語小學  二(1)班

  戴南

  秋天來了,農田裡稻穀翻滾金黃的波浪。公園裡,金桂蕩漾醉人的清香。果園裡,蘋果傾吐甜蜜的夢想。菊花看到這一切高興的張開嘴巴!桔子看到這一切高興地臉都發黃了!梨也看到了這一切,身上長滿了許多小黑點。秋姑娘也看到這一切,高興的和樹葉翩翩起舞,真的開心極了。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500字

熱情的夏姑娘走了,一身金黃的秋姑娘來了。

  秋姑娘把一籃子的神奇花粉撒在藍藍的天空上,天空立刻變得神氣起來。千變萬化的白雲隨風飄動,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從寒冷的北方飛向暖和的南方過冬。旁邊還有一群小燕子在唧唧喳喳地叫,好像在說:“再見了,北方的小朋友們,明年春天再見了”

  秋姑娘把神奇花粉撒在山上,山上的松樹和柏樹依然是翠綠色的,就像一位位遵紀受法的衛兵,保護着祖國的山苗。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一陣風輕輕吹過,楓葉從樹上飄下來,就好像那是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飛舞。梧桐樹的樹葉也一片片地飄落下來。

  秋姑娘又把神奇花粉撒在田野里,田野里的高粱馬上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微風吹來,彷彿那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田野里翩翩起舞。

  秋姑娘接着撒神奇花粉在小河裡,小河立刻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兒吐出了一串串珍珠似的小泡泡,蝦子軍團和螃蟹軍團正在操練。小朋友們在河邊嬉戲玩耍。

  花園裡也被秋姑娘撒上了花粉。花園裡金桂飄香,百花爭艷,真是花團錦簇呀!各種花都挺起了胸,仰起了頭,一起唱起了歡快的歌。

  秋姑娘,你給了我們多少快樂,多少興奮呀!我愛你,美麗又可愛的秋天!
回目錄

神奇的秋姑娘作文450字

  秋天是一扇大門,趁人們沒留意,被秋姑娘悄悄地打開了。

  秋姑娘是上天派來的魔術師,每到這個季節她都會讓人們見識一下她那神奇的魔力。為了展示自己的魔力,她輕輕地吹了一口氣,把大地的顏色全都給改變了:田野變成了金色,看!金燦燦的麥穗隨風舞動,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擦着臉上的汗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銀杏樹變成了黃色,黃黃的小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那是在幫我們趕走夏天的炎熱呢!紅色給了楓樹,瞧!紅紅的楓葉多像一顆顆鮮艷的五角星。橙紅色多可愛啊!它是給果樹的。橘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蘋果樂紅了臉,就像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這些好吃的果子讓貪吃的我們口水直流。

  真要好好的感謝秋姑娘,她為秋天添加了這麼多豐富的色彩,我真想留住她。因為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秋天這幅美麗的圖畫!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農民伯伯幸福的笑臉。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我們這些小饞貓的快樂和滿足。

  神奇的秋姑娘,你可不可以不走呀!

  四年級:粉色小豬豬

查找更多秋姑娘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