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龍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作文600字

——龍泉山莊一日游 

  今天,天空下着零星小雨,好像老天有意考驗我們似的。因為今天我們去龍泉山莊秋遊。但是老天也阻攔不住一顆心呀!同學們的心一早就飛往郊外去了,早上八點半,我們全校師生踏着歡快的腳步,踩着小小的雨點上車了。在上車的過程中,我們爭先恐後,一個個地向上沖,生怕上不了車。也許是大家想快點啟程吧?“咚.....咚......”隨着一聲開動汽車的聲音,就象徵著我們秋遊成功了,更象徵著我們會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了!飛奔的汽車載着歡聲笑語、載着大家歡快的心奔向龍泉山莊。 

  在大家的等待中,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當我們剛下來,一個年輕的導遊出現在我們眼前,她先領着我們參觀了婆婆樹,再去觀看龜碑,她向我們講解一些我們不知的故事。最後才輪到娛樂的項目。在遊玩中,大家興奮不已。特別小弟弟、小妹妹們都高興地手舞足蹈,好像要撲進大自然媽媽的懷裡美美地享受一番。我們的活動多姿多彩,有揣糍粑、打槍射擊、捉泥鰍、套圈送小禮物,還有體會鄉間生活下地挖紅薯呢! 

  這些活動中,我最喜歡玩打槍,看着同學們打得那麼開心我真想搶過來玩一玩,終於輪到我了 ,我拿起一把AK-47對着一個氣球瞄準,發射,隨後就是一聲爆炸聲,再就聽到同學們的歡叫聲:“打中了!打中了!接着一連幾槍都中,真是百發百中呀!”聽着我激動萬分。“快點站隊.....”程老師一聲口令,我們只好放下槍桿走人!可我還沒玩盡興呢! 

  這次零星的小雨中的秋遊,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兒呢!同學們玩得更有勁呢!這次秋遊,令我難忘!
回目錄

美麗的龍泉山作文700字

  龍泉山舊名靈緒山,又稱嶼山。位於餘姚市區中心,海拔67。4米,總面積10。6公頃,姚江流經山的南麓。1957年將整座山開闢為龍山公園,園內林木蔥鬱,風景秀麗,古迹薈集,亭閣儼然,主要景點有:龍泉古剎、中天閣、龍泉石井、祭忠台、朱舜水紀念碑、四先賢故里碑等。

  春天,龍泉山穿上了春姑娘給它的綠衣裳,遠看,就像一位美麗的女神在搖着身體跳舞呢!春風吹過,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有的樹枝相互擁抱在一起,像同胞姐妹;有的樹根彎彎曲曲,像在跳搖擺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們欣然怒放,好像在比美呢!綠油油的小草從地下頑皮地探出了腦袋。山頂上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晨練呢,你瞧,他們多麼精神抖擻呀!

  夏天,柳樹甩起了長辮子,松柏顯得格外蒼翠,樟樹變得蔥蔥鬱郁。早晨,白茫茫的霧把龍泉山都籠罩住了。太陽升起來了,耀眼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射在草地上、人們的頭上。有許多人們在樹陰下乘涼:還有許多年輕小夥子們喊着口號,奮力跑向山頂。你瞧,多麼充滿活力的季節呀!

  秋天,一片快樂的景象。“嘩啦嘩啦”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小松鼠也急急忙忙地收集松果。秋風輕輕一吹,黃色的葉兒在秋風中打着旋兒,葉子們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黃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落在地上,當做小螞蟻的運動場,有的在空中扭來扭去,美麗極了!還有許多可口的野果。真是人們旅遊休閑好地方!

  冬天,地上的雪厚的不得了,有時還沒過膝蓋。北風呼呼的吹着,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各種各樣的參天大樹像一名名勇敢地戰士,昂首挺胸地守護着龍泉山,這種精神,多麼令人佩服啊!小草小花們都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龍泉山就像雪山一樣白茫茫的一片。

  龍泉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也是旅遊休閑的好去處,更是我們餘姚人的驕傲!

  餘姚市富巷小學三年級:勞妮妮

回目錄

龍泉山作文600字

  龍泉山

  春天來了,隨着春風的氣息,我不由自主的叫道:“媽媽我們去龍泉山玩吧。”

  春天的龍泉山是美麗的,滿山遍野一片翠綠,走近裡面一片金黃,兩旁野菜鮮嫩無比。我和媽媽站在高峰望下去,只見公路兩旁一排排樹木高大筆直,像一個個儀仗隊員屹立在兩旁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一排排車輛整整齊齊,像馬路中間的斑馬線;一個個遊人熙熙攘攘,像天上仙女撒下的一朵朵小花;一座座房子朱樓碧瓦,像一個個小矮人正在靜靜的等待着他的白雪公主;一株株桃樹粉紅粉紅,像七仙女織的錦緞落入人間。

  春天的龍泉山是五彩的,一個個枇杷小巧玲瓏,像圓乎乎的小皮球;那裡的桃花更是粉紅粉紅的,嬌艷無比,聞着那帶着清香的桃花,一下子你彷彿進入了和平的世界,沒有硝煙的戰場,沒有可怕的仇恨,沒有無家可歸的人們……這時,一串金黃金黃的迎春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禁聞了一下,清香撲鼻而來,讓我一下進入了童話的世界,我彷彿看見了漂亮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紅帽,聰明的喜羊羊。

  春天的龍泉山是歡快的,小鳥在樹上唱歌——“嘰嘰喳喳”, 蚯蚓在泥土裡鬆土——“嘿喲嘿喲”,花兒在草坪上跳舞——“蹦嚓蹦嚓”,雨水在小草上滾動——“滴溜滴溜”,小草在大地上招手——“呼啦呼啦”,楊柳在河邊上點頭——“對的對的”, 人們在山上遊玩——“嘻嘻哈哈”。

  春天的龍泉山是美麗的,春天的龍泉山是五彩的,春天的龍泉山是歡快的,我愛春天的龍泉山。

  鹽道街小學(東區)三年級二班

  學生:潘聿詒 

回目錄

家鄉的龍泉山莊作文500字

家鄉的龍泉山莊 

  四年級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家鄉。到了家鄉,我還以為到了別的地方了呢。以前家鄉到處都是磚瓦房,現在都改成樓房。

  特別是鹹水溝,以前鹹水溝到處長滿了野草,許多的牛羊都來鹹水溝吃草,連一棵樹都沒有,成了放牧之地,旁邊連一座房子都沒有。而現在改成了龍泉山莊,成了旅遊景點,真是一項了不起的工程。 

  到了龍泉山莊,立在`眼前的就是龍泉山莊四個大字,大門上面彩旗飄飄,公路兩旁掛着許多的大燈籠。於是,我們進了龍泉山莊,裡面種了許許多多的雞冠花,如果遠一點兒的看,活像許多雞冠。沒走幾步太陽都被兩旁的柳樹給擋住了,涼嗖嗖的,像是晚上。再往前走是游泳池,我進去一看,這水非常的清澈,我真想下去游一下,可是我沒有帶游泳衣,又不是很會游泳,而且看起來水很深。 

  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看見游泳池旁有兩個窯洞。我走過去一看,原來裡面是餐館,窯洞里還吹來絲絲的涼風,使人心情非常舒服。要不是餐館沒開業,我真想去吃吃看。享受這個現代化的窯洞。 

  突然,我聞到了牛奶的香味,於是我順着牛奶味,來到了窯洞上面的山上,發現有座工廠,工廠門上面豎立着奶牛廠三個大字。 

  我想,家鄉的變化真大,科技發達了,希望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寫於2006年3月20日
回目錄

美麗的龍泉山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美麗的龍泉山

  這個文化厚重、風景奇異的龍泉山像一個磁鐵,吸引了我很多年。我一直要求爸媽帶我去登龍泉山,今天終於能了卻我的夙願。

  我和爸爸沿着崎嶇小路,攀援而上。這個山有人工修建的台階,但我捨棄了這種文明的施捨,在這山上踏着古人的足跡,尋找古人的凝重,追尋古代文化的精華,吮吸龍泉山的靈氣。龍泉山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漫山遍野都種着各種各樣的樹 :有楓樹,有銀杏樹,梨樹、桃樹。我一口氣爬上了山頂。向山下環視,美麗的餘姚城盡收眼底,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龍泉山就變成了花的海洋。各種花都競相開放。粉紅的桃花,像燦爛的雲霞;潔白的梨花,像雪一樣白,微風吹來,飄落的花瓣像一片片鵝毛似的雪花。陣陣花香引來了蜜蜂,美麗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樹林中到處都是賞花的人們。

  夏天,山上的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秋天,一片片金黃的落葉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就像一塊黃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很厚,又松又軟。

  龍泉山真是鑲嵌在餘姚城中間的一顆明珠。一年四季都風景優美。

  張茜茜

  303班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爬龍泉山作文500字

  爬龍泉山

  富巷小學301班

  吳羽凡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龍泉上。

  站在龍泉山腳下,山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從不遠處飛來幾隻鳥兒,“唧”的幾聲落入到了樹叢中,不見了,只聽見嘰嘰喳喳的奏鳴聲,彷彿在用歌聲歡迎遊客的到來。

  沿着石級漫步而上,路兩邊開滿了紅的、粉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來,她們時而點頭,時而彎腰,煞是好看。

  走着走着,在山路旁,我看見了一座古老的亭子,那是一個八角涼亭,也許是給人們爬山時歇腳用的吧,這不,亭子里正坐着幾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們正高興地大聲談論着什麼呢!

  走到半山腰,那是一塊莫大的空地,空地上,有許多人在晨練:打羽毛球的、跳舞的、練習倒走的,可真熱鬧啊!

  到了山頂,眼前豁然開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哦,好清新的感覺。山頂上也有那麼一個八角涼亭,我和爸爸走進涼亭之中,這涼亭建造的非常別緻,正中有一張石桌,上面刻着棋盤,棋盤四周還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龍,圓桌四周各放有幾把石椅,供人們休憩,休息之餘還能下上那麼幾盤棋,真是想得周到。亭子外邊有一塊石頭,像是卧在山頂的一直大青蛙,站在青蛙背上,放眼眺望,餘姚的景色盡收眼底,一條如綢帶 般的姚江橫貫姚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挺立在姚江兩岸,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啊,姚城,你真的好美,好繁榮!

查找更多龍泉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