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三個可是號稱武林門派中的“樂天派”。不信,聽我說說你就可想而知了。

  我們家呀,每個星期都少不了一場“家庭電視暴力大戰”。這不戰爭又要開始了。星期五晚上,我躡手躡腳的走向客廳,偷藏在牆角往客廳里四處張望,沒看見客廳里有人,心底下便鬆了口氣,大步走進了客廳。打開了電視,迫不及待地看起了我盼望以久的動畫片,為了預防萬一,我特地把電視聲放的很小很小,以免讓爸爸、媽媽聽見(要是讓爸爸、媽媽聽見了話,我就要“永別”我的電視了)。嘿,掃興還是讓爸爸這個“順風耳”給聽見了,他趁我不注意時,偷偷地把遙控器偷走了,我知道后對着房間大聲叫道:“老子,想活命,就快點把遙控器拿來,不然的話,看小子怎麼收拾你。”這時爸爸嬉皮笑臉的說:“丹丹好,丹丹乖,明天爸爸買果兒吃。”啊……!他竟然把我當三歲小孩,我氣的暴跳如雷看中爸爸手裡的遙控就奪,沒想到他卻機靈的一躲,我把他撲到沙發上,爸爸急忙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哎呀,吵什麼吵還讓人睡嗎?”這時,媽媽穿着睡衣,睜着朦朧的睡眼,走了過來,我趕忙坐好(在這個家裡我和老爸都怕老媽,她可是“暴力高手”)媽媽走到鍾前,眼珠都好掉出來,大聲喊道:“啊……《暗算》開始了。”急忙從爸爸手裡奪過遙控,看起了影視頻道,爸爸急忙走到媽媽身邊說:“老婆大人(以前都叫“哎”)你看我都忙了一整天了,回來,就讓我休息一下吧。”沒想到,回報爸爸的卻是媽媽的一個白眼。真是老虎不發威當病貓了,爸爸叫道:“哎,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嗎?”媽媽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說:“我都工作一天了,回來還要洗衣服……誰體諒我的辛苦。”眼睛看着他們就要吵起來,我急忙把他們倆個推開,擺擺眼鏡,背着手,一本正經地說:“依本人的頭腦想,最有權利看的應該是……”。看着他們那一個個充滿自信的樣子,我不禁想哈哈大笑(但我沒笑)“就是我”啊——為什麼?為什麼?……。

  ……哎,一直到為了晚上九點多種,戰爭才平息。

  這就是我的一個多彩多姿,豐富多彩的家,既有喜,又有憂,既有樂,又有悲的家,在這個家,使我感到了溫馨與快樂,我喜歡這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