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帶着我,來到新鄉的八里溝,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山,坐着大巴車,再向上面走的時候,我隔着窗戶向外看去,外面都是一群一群的山峰,心裡真的非常激動。

  到了八里溝景點處,爸爸買了票后,我們就向山裡就發了,爸爸帶着我沿着崎嶇的小路,向前前進!我發現了好多美麗的景色,有小的瀑布,有清澈的湖水,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我與爸爸在那些石頭旁拍了好多合照,接着我們就向前繼續,我們看着景區的指示牌,來到了大瀑布下面,我仰頭向上看去,只見水流猶如,銀河一般,從天空傾瀉下來,水珠有的濺到了我的臉上,感覺涼涼的。

  看着這壯觀的瀑布,我的心裡也非常的激動,也感覺到一點點的恐懼,在瀑布面前我感到了自己的渺小。遊玩大瀑布后我們又看了點將台,聽我爸爸說,漢帝曾經在這裡在點兵。

  這次登山,我收穫了很多東西,我見到了奇形怪狀的時候,也認識了好多花花草草。心裡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