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說、有我不再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有我不再孤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想過,會和她這麼近距離的要好!她是個漂亮、乾淨的女生,我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十七歲的天空,因為有她的微笑,變得更明朗,更蔚藍!她總喜歡聽我唱的歌,儘管我的歌聲是那麼的不完美,她都會開心的聽我唱完,然後快樂的挽起我的手臂說她很幸福。我笑了…她堅強的外表是那麼的自信,但內心的空虛常常使她感到孤獨!而我,則安靜的陪在她坐在操場上的草地中,跟她一起哭、一起笑,分享着她的悲傷、她的快樂!食堂吃飯的人永遠都會那麼的多,她是個害羞的女生,她不喜歡擠鬧。所以,我成了她的“打包女”每天都樂不彼此的為她擠進人群,然後抬着雙份的飯菜來到她的身邊,她會對我傻傻的笑。我知道,她一直在旁邊等着我,看着我!我喜歡她默契的對我微笑,不用說那句禮貌卻生疏的謝謝!她喜歡挽起我的右臂,然後乖巧的靠在我肩頭說她喜歡走在我的右邊!我也知道,她是怕孤獨的人,而走在我右邊會使她感到有安全感。我心疼她的孤單!儘管我那麼的排斥走在她的左邊,但我還是讓她安靜走在我的右邊,並且我對她說我有種和她永遠這樣走下去的希望!我喜歡問她和他的事,雖然我的問題會讓她感到羞澀,但她還是一一回答我。因為她知道我是在心疼她,關心她!然而有時候,我卻嫉妒他,因為他會隔三差五的把她從我身邊約走,讓我一個人虛假的對她說“我沒事,你們玩得開心點”。心裡那種難受只有我能體會。有時我會衝動的對她發誓下次不再理她,不再對她好。可當她沖我嘟嘴傻笑時,我又會心疼的叫她:“婷子”然後對她微笑,把之前所有的抱怨與不痛快全部埋藏在心底,只留給她我開心的笑容…突然想到以前給她看過一本書的其中一句話:“你是星星,我希望自己是月亮,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會笑得更燦爛”婷子,我謝謝你,因為有你,讓我的內心不再寂寞!

  畢節民中初二:王佳敏

您正在瀏覽: 她說、有我不再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有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