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安雅軒,最近怎麼樣。”白衣少年雲淡風輕,彷彿面前的女孩和他只是一場很普通的朋友關係。

  安雅軒勾了勾嘴角,“你覺得呢?”

  “很好吧。有閑情雅緻出來喝咖啡。”少年和熙笑容掛在嘴上。

  “嗯,挺好。”她違心地說著。

  “我也是。”少年彷彿猜到她要問什麼,笑着說。

  “你知道么,我以前最討厭你這樣的笑,沒有一點兒主見。儘管你是個暖男。”雅軒漫不經心地攪動另一杯果汁,裡面似乎還有殘餘的果香。

  “呵呵,不知道。”他實話實說。

  她不惱,笑道,“現在知道了。”

  “知道了。”他接道。

  “哦,我要走了。”她端起果汁一飲而盡,留下那杯絲毫未動的咖啡,以及剛好的溫度。

  他嘗着咖啡,苦在嘴中蔓延,最終苦至心中,“我國的很不好。”他低聲喃喃。

  街角,安雅軒提着包,確認少年沒有跟上來,她方才鬆了一口氣,轉過街角,回家,心裡默念,“你過得好我就好了。”哪怕剛被老闆炒魷魚,哪怕剛接到電話父母在雪山旅遊時不慎摔傷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