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唐伯虎點蚊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伯虎點蚊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唐伯虎點中秋香后,那位華夫人,還是不願意把秋香嫁給唐伯虎,並向唐伯虎提出了一個要求,才把秋香嫁給他是不用內力和外力可以一堆蚊子搞死。(不可以用火燒限時7天)。

  這可給唐伯虎出了一道難題,唐伯虎大罵華夫人她家祖宗十八代,罵了整整一天。別人說:“快去想辦法吧,不然秋香就是別人的了。”唐伯虎這才醒悟匆匆地走來走去想辦法,整整想了5天6夜連一頓飯也沒吃,還是毫無頭緒。秋香對他傷心地說:“伯虎我們是不可能的了。”說完擁抱了伯虎一下哭着走了。他想難道我真的與秋香有緣無分,他離開了華府走到了草叢中,也許是感動了老天爺,忽然他看到了蚊子飛到了一棵燒着冒煙的植物前忽然一頭倒了下去,唐伯虎一下來了靈感,連夜製造出了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蚊香,時間已到,伯虎走到了大堂,對着伯母放了許多狠話,華夫人則在一旁開懷大笑。華夫人叫下人把蚊子放了進來,伯虎則臨危不懼,放下蚊香,輕輕點燃,不到一刻鐘功夫,蚊子都在地上,在座的人都驚呆了放出的煙,帶有一股清香味,似乎是橘子味的,這下伯母無話可說。只得把秋香嫁給了唐伯虎。

  以後,他倆的孩子叫唐白虎,唐白虎以他爸爸為榮,所有的人都用上了唐氏蚊香,蚊子都沒了蹤影,這一切都該歸功於唐伯虎。

  甘肅省華亭縣皇甫學校初一:高鵬飛

您正在瀏覽: 唐伯虎點蚊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伯虎點蚊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