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的分秒時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的分秒時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是那種不會告別的人,到了揮手的時刻,要麼懷着怯意不在乎的躲開,要麼激動的彼此都尷尬無言,從很久以前今後永遠,我想我都不能淡然的面對失去和離開。關於失去這件事,我想我寧可開始就不曾擁有,這樣也就不存在什麼失不失去,更不存在傷心欲絕。

  那時候,是你最好的時候,我們深知道理,我們不會一直走下去,但還是固執的堅持自己的想法,從沒有人教會我們放棄一個人到底該怎麼做,只能一個人孤獨的熬過所以的慢慢長夜,等到第二天起床,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走到了盡頭,在怎樣的想念也於事無補,只能在黑暗中任由那些折磨人的思緒侵蝕着你的理智。

  該放下的時候還是要放下的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的分秒時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的分秒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