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回到座位,看着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忍不住想起你。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時,我對你的印象就是憨實。你一米八的身高,明明挺魁梧的身材,卻被你的表情扣了分,你總是憨厚老實,很好講話,在班級里苦活累活都做。上課就比較沉默,一副只知道苦幹的模樣。

  笑起來傻傻的,讓人忍不住想笑,或許就是因為你的性格,你在班裡交到許多朋友。你能與許多人說說笑笑,我也是其中之一。拜倒在你的憨厚傻笑下。

  後來換座位時,很意外我們成為了同桌。我開始慢慢了解你,才知道你不僅人緣好,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上課你總是積極發言,認真做筆記,專心致志的模樣令我有些慚愧,忍不住向你學習。

  稀里糊塗的,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互相幫助,在期末考試,我也在激烈的競爭中擠進前十名。時光也在此時停止了,我們都要升學了,你轉校了。

  臨走時,你又是傻笑着對我說:友誼不變。

  與你同行的路我很開心,友誼不變。即使未來的日子你不在,我也會認真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