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古代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古代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爸爸去上班,我就一直沉醉在我的電腦遊戲中,媽媽說我起來之後吃飯的話,飯在鍋里,自己再熱一下,順便把家裡好好打掃一下,我應了一聲知道了,接着鑽進被窩裡玩起遊戲。媽媽就出去買菜去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什麼聲音,哎呀不好是媽媽買菜回來了,這可怎麼辦啊,河東獅吼,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接着躺着。媽媽看到這些家裡面的衛生還是和走的時候一樣的差,放開她低音炮的嗓子喊道,你個臭小子,飯也沒吃,活也沒做,天天給你做好飯,就差喂你了,天天打遊戲,我還不信收拾不了你了,我追你大事不妙,沒穿衣服趕快跑到我房間門口把門從裡面反鎖,媽媽在外面一直吆喝着,而我戴着耳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太餓了,我看外面也沒有動靜了,想着應該沒事了,但還是小心為甚,我慢慢的打開門,看還沒有動靜,那我就以動制靜,先扔了只拖鞋出去,剛挨地,媽媽就從另一個房間沖了出來,自帶陣勢,你哪裡逃,哎呀嚇我一跳,多虧我機靈,要不還真是全軍覆沒,拿破崙兵敗滑鐵盧,趕快逃回老窩去,老媽撲了個空,隔着門再說,看我的隔山打牛,我在裡面補充了一句,要不再來個排山倒海吧。這一招把老媽給逗笑了,媽媽在外面說,你個臭小子,倒是挺聰明的,知道先刺探敵情,還扔了只拖鞋出來,然後我就得意洋洋的說,那是也不悄悄是誰的兒子,然後老媽說,行,那我就守在這,看不圍你個彈盡糧絕,山窮水盡。然後我在裡面說了句,這樣不公平,人家電視裡面的被圍還能有點乾糧,我倒好什麼東西都沒有,不公平。老媽在外面說不公平也這樣了,等你爸爸回來我和你爸爸就要展開強攻,我還不信連你爸爸還攻不下你這座小碉堡,哎呀,仰天長嘆,唉,老夫大限以至嗎?轉眼一想不行我不能這麼認輸大丈夫能伸能屈,更何況就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就先暫且認輸。

  我笑嘻嘻的打開門,老佛爺,奴才來給您請安來了,近日身體可安康?媽媽瞥了我一眼說,嗯,還行,只是近日心情不暢!我說,哎呀是哪個不長眼的奴才惹得您不開心了,你說出來奴才這就找人收拾他去。媽媽接著說:“大膽奴才,明知故問。”我趕緊說,哎呀奴才知道錯了,還請老佛爺饒命!媽媽笑了說:“嗯,行,只要聽話就行,那就退下吧”。我說了一聲喳。這事也就算圓滿結束。

  接着媽媽言歸正轉說快點吃飯去了,待會兒把你房間的衛生打掃一下,待會你爸爸回來了就不是給你刷嘴皮子了,而是要用酷刑了。我聽到立刻說,馬上就好。

  我們這一家人,爸爸是家裡的軍機大臣,掌握着家裡的生殺大權,媽媽是家裡的老佛爺兼財政大臣,而我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奴才。我們這一家的古代生活你可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古代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古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