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結束后,落寞的影子爬滿所有的空間,我們同被孤獨擊倒了。 

  在長長的走廊上,我與她相遇了,所有的情感都被埋頭上樓的一瞬間掩飾了過去。 

  也許只有我自己才明白自己的平靜之後的涌動是怎樣一股潛流,我無法辦到超凡脫俗,因為我只是凡人一個,所以拋不掉塵世的煩惱。 

  回到家寫完作業,心情無比沉重。靜靜的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聽雨一向使我的樂趣,有雨的今夜,一切都沉靜了,路燈如枯黃的眼,睡著了,思緒卻醒着。往事滋潤成一片迷離,如潮水般淹沒了我,黑暗中,真實的淚水漫過堤防。我一人自己沉寂在傷感里…… 

  我與她在長長的走廊相遇,看着她憔悴的臉,我知道,是我錯了。 

  “對不起”我向她大吼,周圍是那麼寂靜。我聽到她的哭泣的聲音。她走了,沒有回頭,只是留下了一顆無情的眼淚…… 

  她走了。就這樣離開我了。 

  她不會回來了, 

  我的世界一切都變了, 

  沒有了她的世界,聽不到她的笑聲,我只能默默地流淚…… 

  我一直在等她,回到我身邊,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