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離別明晃晃的掛在枝頭,刺得人睜不開眼睛。眼看日子迫在眉睫,心思?密的人開始擔心與親愛的人分割兩地。淚水與惆悵好像分外的多,多的讓人窒息,但我卻笑得讓人不可思議。看着那些蒼白的面孔和空洞的眼神,我笑了;看着那些張狂的舞蹈和放肆的塗鴉,我笑了;看着那些安靜的單車和柔媚的眼神,我笑了。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笑得我蹲在角落無力站起。親愛的,我知道我們一起度過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們曾告訴對方永遠在一起,為了一份愛情宣言籌劃了一星期。親愛的,我知道我們不願告訴對方將要去哪裡,只為了不讓愛的人哭泣。親愛的,我知道我們就這麼分離,帶着美好的記憶離去。深仇大恨也罷,海誓山盟也罷。這時才明白,原來我們曾經擁有的是如此珍惜。人是健忘的,歲月是無情的,於是就把那份感情拋棄。可是我多麼不願在空蕩蕩的房間里,讓夕陽將影子投在牆壁。我多麼不願與你擦肩而過,可你卻不再回首,我還痴痴的想起。親愛的,我知道,我們都知道,這是必然的,只是我想的越久心就越痛,所以就把它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我沒有權利去譴責命運,就讓自己在黑暗裡沉淪。夢中的我們在初夏的花海里歡笑,尋找那份甜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