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雙重的性格使我成為了一個兩面人。一種是好動、活潑的我,自稱“假小子”,而另一種是文靜、懂事的我,人稱“乖乖女”。迥然不同的個性造就了我,一個在陽光下成長的girl——林淑婷。

  現在帶大家見識我的第一種——假小子,之所以自稱假小子,是因為我好動,性格外向,我沒事時,似乎一刻也閑不住,手腳一閑下來,我全身都覺的發癢,有時候甚至亂了分寸,和男生也能打鬧起來。終日蹦蹦跳跳,大大咧咧,無論是下課,還是去上學的路上,都少不了我蹦跳的身影。每每下課,我就會衝出教室,一氣瘋玩;要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會一邊和同學開玩笑,一邊用腳踢着路上的小石頭。你說,我這個假小子也夠稱職吧!

  認識完了“假小子”,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哦,因為接下來你會看到一個與上面完全不一樣的我,那就是“乖乖女”。此稱號非我自稱,那是大家公認的。說到這,你一定疑惑百出,怎麼轉眼間“假小子”就成了“乖乖”女了呢?請收起你的疑惑,其實我自己也不相信,可它卻是事實,想知原委,待我細細道來,在別的場合或許你是看不到我的“乖乖女”性格,

  惟獨在家,那可是名副其實的乖,我文靜聰明且懂事,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看書、畫畫,即使是周末,在公眾場合也是絕對看不到我的身影的。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優秀,一般在90分左右,只是偶爾會有些失誤,但我相信依自己乖乖的性格一定能讓偶爾失誤從我的眼前消失。聽了這些敘述,現在你相信我“乖乖女”的一面的吧!

  兩種性格造就兩面的我,但這卻不妨礙我成為一個在陽光下成長的快樂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