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人認為,長相漂亮就是美,而現代人的審美眼光不僅僅局限於外表,而且集中在氣質、品格上,否則,只有美麗的外表則只是一支精雕細琢的花瓶,只有欣賞價值,而永遠沒有實用意義。 

  美,一直在我身邊。祖國的錦繡河山,有着氣魄之美;廣袤無垠的大海,有着雄渾之美;星月蒼穹,有着夢幻之美;鳥語花香,有着自然之美……當我們身處於如此美景之中,遠離世俗喧囂,心底也會油然而生一種淡然之美。 

  美,在我身邊。每天清晨,當我們迎着第一縷和風,感受着第一縷陽光,聽着第一聲鳥啼上學時,我們會看到清潔工人忙碌的身影,體會到了奉獻之美;當我們經過公園,看到老人與貓狗共歡,與鳥兒共唱時,我們感受到和諧之美;當我們聽說南方暴雪成災,許多人們都無法回家團圓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群眾紛紛自發地捐款、捐衣物、食品,當車子連夜趕到災區,我們看到了災民們帶着幸福微笑的臉,此刻,我們在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愛心之美;當“嫦娥一號”載着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飛天夢,飛往月球,並傳回第一張我們自己的月球表面照片時,那震耳欲聾的掌聲告訴我們:這是夢想之美!當我們在殘奧會上看到殘疾人運動員在自強不息、努力拚搏時,我們也悟到了進取之美…… 

  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善於觀察、留意,會發現就在我們自己身上也存在美,那就是自信之美。美,就在我身邊;美,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