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刮大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消息,明天放假一天,13號颱風——韋帕要來臨了。”李老師向大家宣布了這條消息。

  轉天一大早,我十分好奇,但又忐忑不安地來到陽台上,向外張望着……突然見韋帕真的開始發狂了。它將路上的灰土、紙屑一把抓起,毫不猶豫地拋向半空。又聽見一些家的窗戶被韋帕吹得:“噼里啪啦”地亂響。韋帕隨意地玩耍着,把電線當做口琴,起勁地吹起來,發出嚇人的尖嘯聲。企圖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威力。

  見幼兒園附近的那些小樹們,被韋帕吹得腿腳打顫,一個勁兒地向它點頭哈腰地求饒。但又見那裡,有一顆高大的松柏樹依舊挺拔,在勇敢地和韋帕搏鬥着。傲慢的韋帕凶神惡煞般地狂吼着,咆哮着。一陣比一陣猛烈地撞擊着柏樹,然而柏樹卻穩如泰山般地站在那裡,絲毫不甘示弱。兇猛的韋帕被激怒了,它使勁全身之力吹向柏樹。但柏樹僅僅是晃了晃樹梢,還風趣地對韋帕說:“謝謝!你真像一位高級美髮師在為我吹髮,好美的髮型呀!”氣的韋帕像頭雄獅呼——呼地吼叫着。

  又過了一天,上學的路上,見道兩旁的梧桐樹,有的腰嚴重扭傷。一棵傷勢很重拄着一根水泥拐杖的梧桐樹,艱難地站在那裡呻吟着。我憐憫地望着它,憤憤不平地怒斥道:“韋帕真是個可惡可憎的傢伙。”那棵受了傷的梧桐樹連連地搖着頭,為韋帕辯解說:“不錯,韋帕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災難,但它也給我們人類帶來了降水,這正是地球水循環的一個重要途徑。”

  是呀!我們不能只享受韋帕為我們帶來的降水,也應該想方設法去幫助它們來降低對人類的危害呀!

  初一:king丿灬時尚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