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刮大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五,颳起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風。在中午放學時。我和陳曦是坐電動車回家的。因為逆風,大風使我們的電動車都寸步難行,走到一半時。陳曦的小黃帽還被大風吹跑了,還沒等陳曦反應過來,小黃帽已經以閃電般的速度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中午上學的路上。我又受到了不計其數的沙粒向我發起的猛烈地進攻。這時,我聽見彷彿風在對我說:“呼呼呼呼,我要把你吹起來。”我連忙反抗。風生氣地說:“那讓你看看我的歷害。”我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七八步。風使我無法前行。我的腳剛邁出去,還沒踩到地上。我身子就站不住了,我重重的摔了一跤。但我還是堅持向前走。大風見拿我沒辦法,便無可奈何地走了。我怕風會不服氣,會捲土重來,到那時候我就招架不住了。我便又大步地向學校跑去。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還有比今天的風還大的一次風呢!那是在五歲多的時候,風都把我家的電動車吹翻了。風的威力簡直太大啦!

  二年級:906452063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