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不能成為山頂上的高松,那就當棵山谷里的小樹——但是要當棵最好的小樹;如果我不能是一隻香樟,那就當尾小鱸魚——但是要當湖裡最活潑的小鱸魚。的確,我們不能全是船長,必須有人來當水手。

  太多的事情我都不能,都只是愛莫能助。太多的借口,來逃脫別人的追問。我有我的自私,有我的放蕩,我也只是愛我所愛,干我所喜歡乾的事。痛苦不會為了從我口中流露出來的一絲絲悲傷而同情與我,同樣,我不能再悲傷。

  每個生命都有着自己的世界,我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我不能讓它明亮的色彩中帶着陰影,或許我很自私,只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不管外面的天空如何的遼闊,我不管外面的生活如何澀中帶甜,這些我都不想要,只是追求着屬於自己的,簡簡單單的一切。那奪目的星星離我很遙遠,但是星空就在我眼前。要把握的也就只有我眼前的東西了,對於那些虛幻的事物,我也不會太過奢望。

  我跳着孤獨的舞,點着孤獨的燈,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亮到最後,至少,曾經發亮過;誰說生活充滿陽光,誰說太陽永遠放光,那一切都特別的短暫,都不能持久,不能。風是那麼的淡,雨是那麼的淡,一陣涼風卻是一陣心酸,難道,只有淚才能化成力量了嗎?

  告別兒時的我漸漸學着懂事,學會調節,這世界該變了,它的色彩更濃了,它的芬芳不遠了。可是來去匆匆,誰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握住。

  最綿的雨中斷不了冉起的煙,最大的風暴打破不了升起的希望,也許,我不能讓希望閃處光芒,但是至少,我不會破碎希望。

您正在瀏覽: 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