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獄之前

  錶盤上時針、分針、秒針殘酷的交替着,嗒、嗒、嗒時間流逝的聲音,我在這樣的更替中,硬生生的與現實中的我剝離,任它將我撕的支離破碎,卻只能咬着牙無從回擊。

  在我面前的是刀山火海,鋥亮的刀,鋒利的刀刃;紅色的火,熾熱的火焰。火光中的我影影綽綽,淚很快被燒灼成了淚痕,孤單的掛在面頰,嗆人的煙給了我最好的掩飾,我將自己淹沒在升騰起的滾滾濃煙之中。汗水沿着淚痕劃到嘴角,苦澀。懦弱的我,膽小的我,可悲的我,他們都在與我對抗。我沒有勇氣面對刀刃、面對火焰。我的身後是地獄,我想逃避,寧願是地獄。我同樣沒有勇氣轉身,矛盾、矛盾、矛盾,被刀刻過的掌紋在隱隱作痛,空白的一切只能朝着前方走,我已氣若遊絲……

  風過留楓

  歲月在記憶深處霉爛。我像一個記憶的拾荒者,沿着彎曲的,某個黃昏的小路走着……

  那些花兒一樣的歲月,陳年壓在大腦溝回的夾縫中,是血液所沖刷不掉的。我平靜的站在春天的楓林中,不看成熟的楓葉,而是正茁壯的,品味原本如是的似水流年。

  陽光好象都是帶着笑容的,炎熱的天氣也感到清涼。我們帶着?I衛的青春遊走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住眼前的路。大街小巷裝滿了動聽的嬉笑聲。傾斜的山路,方正的青石板,盛載了往昔一切的美好……或許只能是回憶,畢竟這樣的美好並不是長久的。那些記憶如流沙,我聽到了流沙的聲音……

  風聲習習,捲起了一片片楓葉,風吹過,留下一地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