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貝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貝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談貝爾 標籤:諾貝爾作文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貝爾,他被稱為“食物鏈頂端的男人”。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求生了,我真佩服他,他在各種地方求生,有在荒蕪一人的沙漠,還有在苦伶仃的海洋中的孤島,還有蒼茫的大雪山……孤身一人只有一個攝影師,只帶了一個背包,背包里的東西也都是人們平時出門會帶的隨身物品,有時要在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求生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他憑藉著自己的生活經歷以及野外求生的經驗,運用極少的物品觀察四周的環境,就地取材用靈活的雙手製作很多實用的東西。

  最讓人敬佩的地方是貝爾他什麼蟲子都敢吃,而且還會生吃蛇肉,會做很多的冒險的事情,他不走尋常路,他會從波濤洶湧的大河的一頭游到另一頭,根本不像普通人過河架鎖鏈,他看見了蛇就像看見了食物,讓我一生的就是有一次在荒無人煙的大沙漠求生,他看見了一隻蛇,而且那個蛇是劇毒的眼鏡蛇,他靈活的用樹枝壓中了蛇頭,抽出匕首毫不猶豫地把蛇頭砍了下去,抓起蛇尾巴就吃,從來都沒有想過他可以在很艱難的情況下放氣球收而是一直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活下去,我這還是打心底的很佩服他。

  在沙漠求生的時候沒有水河,他發現了一個牛的屍體,居然把牛眼睛用刀割下來,告訴鏡頭牛的眼球有很多水分,好不猶豫地打牛眼珠投進嘴裡,有時候沒有水喝,他會吃魚眼睛,很多動物的眼睛,為了求生他也是很拼了。有一次他發現了一隻死的一個什麼東西我忘了,反正是一個挺大的動物,貝爾就割開了她的肚子,告訴觀眾它的有個器官是蓄水的,他把那東西割出來,割破捧了一手水喝了下去,除了說有些臭臭的他沒有絲毫抱怨。

  我最敬佩的還是他的精神,無論是在多嚴峻的環境下,她都一直會笑着,對着鏡頭講述着一些求生技巧,我覺得以我不是很好的寫作無法讓你們體會到他有多麼的令人敬佩,你們可以自己到網上搜他的視頻,大家都稱他為“貝爺”。

您正在瀏覽: 談貝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貝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