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血天仙(8)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8)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婆婆微笑道:“放心,價錢不是問題。這雙鞋子一直在等像你這樣能穿上的人。”她略一估算一下,說:“每個人都要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因為它會帶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就收你115元好了。” 

  “咦?這麼便宜?”我覺得要是以這個價錢出售的話,實在太委屈了這雙鞋。但既然老婆婆這麼說,我就從書包中拿出錢點了一下。不會吧,剛剛好?這也太巧了吧! 

  老婆婆不知什麼時候已把玻璃鞋包好了,雙手把盒子遞到我手邊。不要嗎?我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付了錢告辭了。老婆婆送我離開:“謝謝光臨!” 

  我沒走幾步,卻聽到老婆婆在後面說:“對了,小姐,我忘了告訴你,穿上那雙鞋,一天里可以隨時改變你自己!” 

  “什麼?”我驚奇地回過頭,卻沒看見老婆婆,我難道聽錯了嗎? 

  有點詭異,還是先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8)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