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在人間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雙在你迷路時拉你回家的手;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你受傷時的一張‘‘創口貼’’;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烈日當頭,汗流夾背時的一座涼亭;溫暖是什麼?溫暖還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的援助之手。

  我迷路了

  我6歲時,一個人去外婆家玩,晚上回來的時候,我迷路了,我焦急的尋找回家之路,卻總是找不到,我在一個十字路口上放聲大哭起來,突然,一雙溫暖的手把我的小手拉住了,我轉身一看,是一位阿姨,她問我:“小朋友,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我說:“阿姨,我迷路了,找不到家。”阿姨對我說:“阿姨帶你回家好不好?”我點了點頭。我與阿姨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家,其實,那晚我離家很近,只是天太黑,看不清楚罷了。我每次想起這事,就會感到手很溫暖。

  母親的愛

  去年時,媽媽帶我去北京玩,我衝到了最前頭,媽媽和導遊被我拋在了後面,跑着跑着,我突然覺察不對勁,轉頭一看,呀!媽媽和導遊怎麼不見了?我找呀找,就是找不到,一道陰影在我腦海里閃過----我迷路了,這裡不是我熟悉的蕭山,而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世界,北京。我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小店前,店主是一位老爺爺,老爺爺見我一臉焦急,便慈愛的對我說:“小東西,迷路了?不是北京人吧?到爺爺這來打個電壞吧。”老爺爺指了指一旁的電話機,示意讓我打電話。我向老爺爺謝了又謝,我拿起電話機,可我又一想,媽媽換了電話號碼,蕭山區區號我也不知道,這下慘了,看來我真的回不了蕭山了,唉!突然我好似聽見媽媽在叫我的名字,我側耳傾聽,可又聽不見媽媽再叫我,大概是我幻聽吧。欣宇!!!明明有人在叫我呀!?我望了一眼人群,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來,呀!是媽媽!我倆母子抱着,哭着,我感覺到了母親懷抱的溫暖。

  哥弟情

  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咳嗽,嘴唇早已乾裂。“乓,乓”!我聽見了杯子摔破的聲音,我生氣的大喊:“王志明,你別搗亂了!”他含着淚走過來對我說:“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看見你嘴巴乾的都裂開了,所以給你去倒水,可······哥哥,對不起有個你添亂了。”我聽了,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溫暖,只是一雙溫暖的手;溫暖,只是哥與弟之間多年的感情;溫暖只是迷路時凸顯的母愛······

  初一:幸福秘密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