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味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絢麗多彩的,絢麗多彩的世界是充滿酸甜苦辣鹹的,若你細細品味,那你會發現那是一種妙不可言的味道,繞人心魂...... 

  小時候,我們都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中長大。?每贍芑嵴鱟潘?榱櫚拇笱劬?悶嫻卮ッ?肀叩氖攣錚?改富嵛?忝牆步猓?每?車男ρ樟釧?俏薇刃牢俊U饃⒎⒆盼蘿岸?腋5幕?嬡萌誦⌒囊硪淼睾腔ぃ?蝗絛拇蛩欏5蹦慊匾淦鶩?甑牡愕愕蔚危?鬩歡ɑ峋醯眯腋L鵜郟?鬧猩?鷚還膳?鰨?饗蛉?懟U獗閌翹穡?呷誦鈉?... 

  長大了,我們開始吮吸知識,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和老師同學探討學習上的問題,和他們嬉戲,一串串銀鈴般清脆的笑聲隨風在校園上空飄蕩。在學校也避免不了與同學發生矛盾,但時間會沖淡這些,明天又一起手拉手,哼着歌兒上學。隨着考試的接近,我們更緊張學習,每天都努力背書,鑽研問題,為了取得一個好成績。不知不覺要分別了,當我們在回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便知友誼的可貴。這是甜與鹹的交織。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已經開始創業了。創業不容易,它讓我們走向成熟,讓我們懂得做人。每一個成功的背後,滿是我們的艱酸。每向前邁進一步,滿是我們內心的掙扎。當我們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我們的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我們慢慢老去, 

  當我們要死去時,我們回憶自己經歷的一幕幕,我們滿足地笑了...這是酸甜苦辣鹹的交織。 

  酸甜苦辣咸,是我們生命的組成,缺少一樣,會讓我們的生命變得不完整。讓我們好好品味,詮釋它真真正正的意義。讓我們珍惜這絢麗多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五味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