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變成了一名初中生,而小學六年發生的沒一件事都縈繞在我的心懷,我記的……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馬路上打水仗,我們每個人拿着水瓶,你噴我我噴你,非常開心。當我和傑仔打時,他在一部慢慢游旁,而我在馬路中間。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量摩托正以飛快的速度向我行駛來,因為他的速度太快了,沒辦法剎車,把我撞到一兩米的地方,我的全身上下都是傷,有兩個嚴重的地方,一是我的頭部有一個洞,二是我的手部少了一塊肉,在商店裡的人都紛紛趕來,把撞我的人抓住了,把我從車下救出來,開車把我送去了醫院,打電話把我媽媽叫了來。

  這一次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要永遠記住這次教訓,我身上的疤印讓我不要忘記,在馬路上玩的後果。

  湖南益陽沅江市四季紅鎮中學完小初一:謝琪

  

回數 作文推薦:

  • ·回數350字
  • ·回數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回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