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就把老闆,每天早出晚歸.他不胖不瘦,不高不矮,不黑......每當我從住宿學校回家時媽媽總會留在家裡陪我和哥哥,每當到9點時媽媽就會躡手躡腳的出門到酒吧管理!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早上時會有點頭暈過了一會就開始嘔吐,媽媽急匆匆的趕到我的身邊輕輕地拍我的背問我那裡不舒服!不知為什麼我吃什麼吐什麼,媽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媽媽給我找了很多醫生給我看病開藥,可我一吃完葯就吐,到了晚上我每過一個多小時就起床吐一次,媽媽總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安慰我,媽媽看我這樣乾脆自己不睡覺坐在床邊守候我! 

  過了幾天我的病終於好了,那天媽媽買了很多菜親自做給我吃,我一看媽媽瘦了好多啊,我的心不由得痛了起來! 

  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母親為了我沒有吃飯,沒有睡覺,沒有去酒吧管理......  

  是的!朋友有什麼力量可以勝得過母愛呢?是的媽媽為了我們能不吃不睡!她會為我們的成功感到無比的喜悅,會為我們的失敗而灰心喪氣!難道這不可以證明媽媽愛我們嗎? 

  各位同學們啊!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這就是不屈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