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文明二中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文明二中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做二中文明人>> 

  我們從小學時的年幼無知,到成為現在的二中學生,一路走來,曾經看到過不文明的現象.校園裡的操場內,出現着多少次打架鬥毆的事件,幽靜的環境下總能聽到幾句髒話幽幽傳入耳中,路上更是能看見同學們吃完零食后將空袋用手優美的一扔…… 

  難道這就是文明嗎?文明是什麼?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微笑,是同學有難時的熱情幫助,是平時與人相處時的親切,是見到師長時的問早問好,是不小心撞到對方時的一聲“對不起”,是自覺將垃圾放入垃圾箱的舉動,是看到有人隨地吐痰時的主動制止……文明是一種品質,文明是一種修養,文明是一種受人尊敬的行為。 

  其實文明就在我們心中,不要把文明行為習慣看作小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管住我們的口,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管住我們我們的腳,不踐踏花草。我相信,我們全體同學經過努力,一定會營造成一個寧靜、有序、有着良好學習環境的校園。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二中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文明二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