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險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險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是一個夏天。

  當時我是我們那一群孩子的“小頭頭”,掌管着“千軍萬馬”好不威風。

  突然有一天,小A對我說:“你有什麼本事當我們的頭!除了你學習好點,其他有什麼比我強的。有本事咱倆就比試一下,看誰的本事大?”

  這句話讓我瞬間就僵了:是啊,小A人稱“泥猴子”爬樹、游泳樣樣在行!

  但是,姜還是老的辣,我裝作從容鎮定,漫不經心地說“好吧,就比爬懸崖吧!”“好!”

  第二天,在懸崖下我定定神的向上看了看,可他卻漫不經心,好像比爬懸崖他是天下第一似的。

  “三,二,一,開始!”我和小A用最快的速度向上爬,但人終究還是比不過猴子的,當我還在三分之一時,我向上看了看,他都快爬上頂了,但他還是那漫不經心的樣子。

  俗話說:驕傲自大者,必吃不消也。

  就在他快爬到頂上時,“奇迹”發生了:小A一不小心手一滑,眼看就要摔下來的時候,他腳一勾,勾住了一條樹根。雖然小命保住了,卻被困在了上面。

  這時,小A馬上就被嚇得大哭起來,那聲音,比擴音器大多了;那淚水,如泉涌般,連綿不絕,如果淚水再多點,這方圓幾百里,都變成江南了。

  不知是小A運氣太差還是哭聲太大,只聽見“雷聲”中出現了一聲極小的“咔嚓咔嚓”的聲音。我馬上就想到樹根要斷了,於是,我便使出連我自己看着都嚇一跳的速度,風一般的爬上去,空出一隻手,用生平最大的力氣,拉着小A的腳,用盡我全部的力氣在堅持着。下面的小B、小C都在為我加油。

  就在我在想怎麼下去的時候,突然,手上的石塊一陣鬆動,我意識到馬上就要掉下去時。我也不想這麼多了,一下子就把身材瘦小的小A給扔上懸崖上,然後就從四、五米高的懸崖上掉了下來。

  我閉上了眼睛,感覺自己要死了,但我救了一個人,小A他們一定會我立紀念碑的。想到這,我就閉上了眼睛。

  但是,我這個頭有這麼容易死的嗎?

  “啊!我的屁股!”

  “老大,對不起!”

  “小C,你真狠啊!接我的時候手裡還放塊石頭”

  初一:七一班王謝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險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