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一首歌,你百聽不厭;總有一個人,你忘不了;總有一件事,你感動不已;總有一個季節,是你的最愛。

  是的,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的與眾不同的性格和特點,我獨愛秋天。

  秋天、豐收

  秋天,無疑是個豐收的季節。誘人的水果,金燦燦的稻田,山上的野果子,都讓人興奮不已,心裡總想着,又有好吃的啦!

  秋天,歸根

  秋天,無疑是個繁花落葉的季節。街道上,環衛工人辛苦地打掃着公路邊的一張張落葉,剛掃乾淨,一陣微風吹來,地面上又鋪上了一層;鄉村就更不用說了,往山上一看,綠色已漸漸消退,只剩光禿禿的樹桿和地面上的一片金黃,等過些時候,落葉便會漸漸融入土壤中,又輪來新的一輪生命。

  秋天,涼風

  秋天,無疑是個涼爽的季節,秋風沒有春風的暖意,沒有下風的悶熱,沒有冬天的寒冷,只是涼涼的迎面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個單調卻又不失樂趣的季節。

  梧州市十四中初一:?I水落下?r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