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生不缺少親情,但是我卻缺少友情。不過和藹的、可愛的、情切的老天不負有心人,在百般折磨下賜給了我寶貝的友情。

  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枝頭叫個不停;玩的累累的太陽在雲頂出汗歡笑;純潔心靈的雲姐姐在天空為大家演唱;春風姐姐正在給柳樹梳發。小花兒卻在陪小草玩兒。而我做在公園裡,看着他們盡情歡笑,別提有多自在,別提有多快樂了,心裡想着:我怎麼就沒有朋友陪我聊聊天,戲戲耍呢?當時我的內心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悲哀,只好回過身回家複習功課。當我走在家樓下時,我看見了一輛熟悉的漂亮的自行車“那不是我陪她去買的嗎?是不是她來了?”她,是在我困難時,幫助我的好助手;她,是我在傷心時,安慰我的好朋友;她,是在我生氣時,替我出氣的好夥伴。我稱它為“知心”。

  我趕緊跑到樓上去,發現果真是她,他正在那兒,坐在沙發上,焦急的注視着我的房間。她看到了我連忙跑過來,忐忑不安地說:“你去哪兒了?你媽剛才着急的打電話過來說你不見了,問你是不是到我家來了,我說沒臉,緊接着,我便跑了過來,現在你媽在房間里給你爸打電話呢!”我微笑着說:“剛才我去了我們常去的公園了,在那裡回憶着我們當時遊戲的情景。要不,我們現在就去那裡玩吧!我有話跟你說”“不行,你媽還在那裡着急呢,先去打個招呼吧,別讓她擔心。”她話音剛落,媽媽就從房間里跑了出來,連忙問我去哪裡了,我說:“媽,回來再跟你說,我先跟她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說完,我就拉着她跑了出去,騎上各自的自行車,往公園奔去。我迫不及待,騎着車的速度像奔馳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他一直在後面叫我小心,跟着她慢慢走,我同意了。

  不久,我們來到了這令我們賞心悅目的地方,遍地開花的天堂,鳥鳴清脆的公園。

  在那兒,我們有像往日一樣嘻嘻笑笑,快快樂樂,有時還像男孩子一樣在草地上打滾,別提有多興奮了,在那兒,我們還聊起了往事。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這句話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下駱宅初中七年級 馬妃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