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揭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揭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報因奧運的魔力開天闢地增發了晨刊,用火熱的奧運報道佔據國人的視線,沒有驚訝,2008本來就是一個屬於中國人的奧運數字,奧運是2008的完全主打。《奧運晨刊》頭版:國旗、女足躍然入目,頭條《帶刺的堅強在吶喊中綻放》,中國女足力克強勁對手瑞典,鏗鏘玫瑰夢幻開局;二版最焦點:聖火北京首日傳遞,眾大腕各展風姿;三版最主角:“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將與劉歡一起唱響奧運主題歌;四版最現場:一拔拔人湧向鳥巢“朝聖”;五版最炫評:那一刻我拿什麼點燃激情;六版最江湖:明天咱中國人“開帖做樓主”;七版最激情:保衛奧運是我一生的榮耀。從一張普通的報紙就可以看到,全世界都在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喝彩,北京沸騰了。  

  2000是一個夢,夢的是實現四個現代化,2008又是一個夢,夢的是百年奧運。歲月就是夢一程走一程,等到揭開真相的時刻,又感慨萬分,原來夢也就如此!時光也就是一張薄紙,一捅就破,夢想和現實全然說不上模糊和真切。 

  期待還是期待,期待神秘的奧運開幕式是為了期待那個氣度十足的個性導演王潮歌,一個收集男人智慧的女人。不知怎的,居然把奧運開幕式看成是王潮歌的了,張導請高抬貴手,多多容忍一個小女子的喜好偏向。不去想象開幕式的模樣,是因為無法想象,只願意它以出人意料的動人模樣進入人的眼帘,奧運是超越,相信王導的藝術除了超越以外,還有顛覆。明天要奉獻的是兩種極致了,關於體育和藝術的。但願期待不足以減輕夢想的份量。 

  相比於奧運的熱烈,七夕也就淡薄了許多,要不是好友的一張電子賀卡,就全然不知今夕是何夕了。“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倒與我的思緒不謀而合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揭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