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進校門,屹立在我眼前的便是那鬱鬱蔥蔥的秋,綠得逼眼,走着,走着,感受秋的氣息,彎進小徑,看到了秋的美麗:在淡綠的樹上,若隱若現般的有着那或黃或紅的秋葉,一旁的楓樹早已是暗紅。走着,走着,品味秋的味道,坐在石凳上,聞到了秋的清香:晚桂的香氣通過風的流動,拂過我的臉頰,甜甜的香氣在我身邊瀰漫。走着,就這樣走着,欣賞秋的柔和,在河邊小道上,讀到了秋的寧靜:兩旁不知名的大片的綠色植物,中間緩緩流水在悠悠地流淌,是那樣輕而美麗。

  漫步在走廊享受迎面撲來的秋風,望着因風而動的惑綠或橙的樹葉,心裡一陣撼動,卻是舒暢了許多,在這寧靜的周末,必定沒有令人回憶萬千的朗朗書聲,但卻有令人留戀的詩意,陽光照耀着即將凋零的秋葉,給予它最後但又是最美的溫暖。我眼中的秋美麗而寧靜,柔和而清香,你不需多想,不需背誦,秋的景象便會不知不覺地在你腦海里展開……

  這就是秋,這就是屬於金山平靜的秋。

  初一:夢璃韻怡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