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它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夏天是充滿炎熱的,它綠樹成蔭,驕陽似火;冬天是寒冷的,它銀裝素裹,粉妝玉砌。但我卻愛那金黃的秋,那迷人的秋,那瓜果飄香的秋。

  夏姑娘悄無聲息的走了,收走了熾熱的光芒,而秋姑娘卻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校園。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薄紗,如金子般閃耀的長發傾瀉而下,在陽光的照耀下生輝,多麼美麗的秋,多麼迷人的秋!此時的校園披上了金黃的衣裝,漫步在校園中,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撩亂了我綿長的思緒,一路追尋過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獨特的校園秋景圖。校園的秋,沒有冷清,沒有悲涼,而是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向前望去,那一簇簇菊花爭奇鬥豔,分外妖嬈。在這蕭瑟的秋里,百花盡凋零,只有這傲骨的菊盡情綻放。那邊的白菊花,似雪,如雲,純潔,高雅;那邊的粉菊花,似蝶,如霞,艷麗,迷人;那邊的黃菊花,似金,如葉,高貴,雅緻。在這空曠的校園,被秋菊們裝點出了生機,裝點出了活力。那一叢叢,一簇簇的秋菊爭芳鬥豔,細長而微卷的花瓣一伸一縮,格外美麗。這傲骨的菊呀,這不畏風雪的菊!

  漫步在校園的小徑上,兩旁全是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樹,一陣秋風掃過,又有幾片黃葉飄落下來,陷入泥土中,這不由使我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千古名句。在這眾多的落葉,我卻更喜歡那楓樹的葉子,

  當一地黃葉遍布時,那火紅的楓葉便彰顯出它不一樣的風采,只需一片,便足以燃燒我們的視野。那火紅的楓葉是那樣精緻小巧,清晰的脈絡一目了然,光滑的葉面,絢麗的色彩,如同熊熊烈火,愈燃愈烈,點燃了枯黃的秋色。這可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我愛這秋的韻味!

  六年級:李依涵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